2005-11-29 12:57:21呆呆的~Ada

11/29 心情日記

今天很忙很忙! 東西帶回家被家人罵
= =" 唉!很怪捏!哈哈
昨天小龍= =聊天聊很晚 = =他怪怪滴
呵呵! 呵呵昨天跟阿良聊天= ="
他有點幼稚憨厚又覺得好可愛 = = ! 他還不錯摟 真滴很好喔!
= ="~呵呵 我還是有點小自卑配不上他吧
哈哈 新滴工作很開心 因為晚上就不用天天被老爸老ㄇ唸東唸西滴
= ="~ 我ㄅㄇ對我真滴不錯 超好 唉 只是討厭被唸東唸西管東管西滴
CCCCC換新工作 我真滴要放開了! ㄆㄆ! 我不再墮落 不在沉倫
我要為自己活! 努力吧 不是為了 情活就是為了家人活
把我搞到快瘋掉了! 我要自由 我要快樂 我要幸福
((很怪捏!想找個人陪都在尋尋覓覓! 結果不想了 卻又一堆人要))
= =ㄆㄆ!我知道我長滴不錯 可是....又不想了我也沒辦法咩
心裡想想 等工作穩定摟! 我是自由滴 我不想愛人 祇想喜歡而已
呵呵夠自私吧! 別讓我付出真感情 因為愛了比較慘死 我會怕 呵呵
嘿嘿! 阿~~~~~~~~~~~~~~~~~~~~~~~~~~~~我也不知道
總感覺心飄飄 如果有人可以讓我心定下來也不錯
可是 呼 不知道 死了滴感覺 還真難分辨 該打算怎樣
-.-....工作?在做會計 還是想玩一陣子 再辦手機穩定吧! 我累了!
迷糊滴心情 是給誰? = =遺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