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2:44:25呆呆的~Ada

11/22 心情日記

= ="天氣好冷好冷
熊熊的想起 我買了HUGO 滴女性香水
有...淡淡滴思念滴回憶
我變懶了! 自己不像自己
不知道什麼是 情 耶!
只是覺得超害怕寂寞 害怕孤單 只想找個人陪
很自私吧! 那天去唱歌 同事 其實有點不想去
後來又..唉~~結果就..
ㄆ還是去了 找了阿良去!
ㄆㄆ 他一定覺得....吧!
我也不太想讓他感覺 感覺好像會破壞映像吧
算哩! 真的很累卻還要去唉唉唉!
ㄆㄆ他一定覺得我是舖巄共滴女生
= =" 不過還是算哩他滴想法吧!
喜歡有個人陪 呵呵謝謝他 感動捏!
呵呵  ︿︿
我想太多了 哈哈
他還滿細心滴 以為他很幼稚是個公子哥 可是卻都出乎意料
可是自己不打算吧! 我只是平凡簡單幼稚滴女生摟!
他 = =感覺可以有更適合對他更好滴滴!((= ="~))
該站起來了啦 越加班越不知道自己是誰 
換回服務業!改變一下吧 以前也是做服務業阿雖然都不認真
這次要認真喔!= =加油加油!
檢討回家後滴我 讓自己滴個性都變了
我要找回我自己滴個性 改變吧!等等等等
現在工作12/5日 = ="因該很難找到工作吧
ㄆㄆ再家混到過年好了!唉~~~~考慮中!
昨天我打電話給一個男生朋友 = =我ㄇㄇ超感動超開心滴
ㄆㄆ~有必要這樣ㄇ??哈哈 真是耍寶滴ㄇㄇ 
= ="唉!我做人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