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8:07:48呆呆的~Ada

11/18 心情日記

呼! 好久沒寫日記了
總是覺得好忙好忙
工作? 想了想自己不適合做會計 換了摟!
家人也鼓勵我換 那就換吧!
有時候想想很奇怪自己在測試自己 別人 哈哈
很怪滴想法吧!當家人說出可以換滴時候
說真的只有鬆開一口氣 原來這份工作就像老闆說滴為了家人吧!
測試結果 脾氣過來則去 心裡已知結果
幼稚者幼稚 成熟者成熟 而我把自己居於小框框
明知會有這樣卻還是故意 是成熟 還是幼稚 吾等不知
但~~結論換個工作心中真滴輕鬆了!
我是誰 ? 我有在想 很怪 個性很怪 很自卑沒自信
有人說我 不愛說話 有人說我太三八 有人說我搞話
有人說我 不愛笑 有人說我起笑~"~ ㄆㄆ到底怎樣才是我呢?
我想我又開始有點發瘋狀態 = =目前感情喔? 呵呵
先認識了解一下吧!= =?心空空 無所求 呵呵
真滴太忙碌了!再來又要等手機店穩定才又有可能想找份穩定滴感情吧
= =怎感覺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呢?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滴是什麼?
什麼是什麼? 對了討厭誰? 不知道了
有人說看不懂我滴日記 ? 那就看不懂阿 呵呵 因為是寫給我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