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9:30:31☆ 女人☆

能不能?

小時候 掛著過長領帶的小身軀

用著堅強的口氣 說道 我要當大人 我要快快長大!

有一天 當我長大了

開始做著大人的事

開始面對人生裡的生老病死.喜怒哀樂

我卻開始後悔

後悔時間過的太快沒好好把握

後悔擦肩而過的每個臉孔沒好好記住

好想 好想 找回那當初為了一顆糖而滿足的 笑

令人發愁的秋天過了

更迭的的季節總是寒冷

看著鏡子裡染白的髮

多了的皺紋 少了點單純

曾經 似存在 又不似存在

儘管想要逃避 但還是得面對人生的百態

能不能 讓小時候堅強的口氣存在

能不能 讓生命像扮家家酒般能重來

能不能 讓任性留下也還給我依賴

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