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0:40:08☆ 女人☆

1030





因為愛 所以付出 這樣的模式之下
我們的相處一天比一天更有默契 我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多

我喝多了 你都不彷會煮點東西讓我喝 讓我酒精退化
我很乖 我也不盧小!!我安靜的看著妳 只因為妳值得讓我依靠

妳的酒量我也知道 出去玩我的肩膀是給妳依靠的!!
因為我必須照顧妳回家~~因為妳的身體狀況我也知道
在一起互相照料這是唯一走的一門課

要說多少 甜言蜜語  我不知道
要說多少 我愛妳   我不知道

我昰妳愛的 妳是我的寶
誰比誰都清楚


只因為愛 所以愛
因為妳 帶給我歡笑
因為妳 帶給我哭泣
因為妳 帶給我成長
因為妳 我學會照顧自己 
因為妳 我更加懂得珍惜

謝謝妳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