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9:14:14☆ 女人☆

無頭緒的寫



下了班 按照原本路騎回家
一路上我都在想 下一步棋我應該怎麼走

談感情 有歡樂有憂鬱 有哭泣等等
談工作 有挫折有委屈 有不開心的點等等

但是往往 我卻到達不暸 我對自己的任何要求
我是該長大 而不是逃避問題
我能做的 我一定做到最好 但未何 偏偏自己那麼不想屈服

我好勝 我個性趨強 是自己打敗了自己
能有什麼怨言~騎在路上 掉了眼淚 擦乾了眼淚繼續往前騎
我要騎到目的地 我要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來維修我自己

~~~~~~~~~~~~~~~~~~~~~~~~~~~~~~~~~~~~~~~~~~~~~~~~~~~~~~~~~~~~~~~~
dear

這時候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