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58:42被好奇心杀死的猫

我的第一任猫窝2

视觉系,讲感觉的我……当初因为这窗帘而对此屋一见钟情……

选了靠窗的床……每晚可以看着天空和万家灯火睡着……
早上也可以和太阳同步起床……

想起小时候《365夜故事》或其他什么的书上看到的窗边的豆豆的故事……

体弱多病的小女孩,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看着窗外
一天,一颗豆荚的种子滚落在窗边,长出一丝绿色

小女孩要求把床挪得离窗子近一点……
一天天,绿色一点点变大。小女孩也有了事情做,就是天天望着窗外的绿色,她渐渐得会随着种子而改变心情……下雨了,出太阳了……小女孩的生活不再无聊

她把床完全挪到窗子旁边……每天照料种子……后来种子长成豆子……小女孩病也好了……

有一本以此为名的书,日本作家黑柳彻子写的〈窗边的小豆豆〉,个人非常喜欢……也喜欢她的人……并且她和我的偶像奥黛丽。赫本一样都是国际儿童亲善大使……她则是亚洲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女性!在艺术的各方面她也都有涉及……关于她小时候念的“巴学园”,教室就是一辆公车,我也非常向往……
有钱的话把她的书都买下来……买了她最新的一本书……不幸的是……书和专集一样,逃不过3,这第3本显然没有之前的有趣……看来~再有趣的小孩也会老啊……

唉,一声叹息~
让人有好心情的云……却飘在高楼之间……一不小心就会被怪兽吃掉的样子
我清楚地记得,这是06年9月25日下午3点左右睡醒时,我一声尖叫拍下的……

那时候我觉得……美丽人生正要开始
镶着金边的云……就象荷包蛋一样可口,BUT……
但有时候……有些事情是幻觉……有些事情是美化的结果……有些事情是自己为它添加了不实的色彩……


梦很美,也很短暂……

虚幻……

上一篇:第一任的猫窝

下一篇:第一任猫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