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3:41:50眾樂樂

幸運

已經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很多日子都很想記下呀
不過還未有時間
但現在最想記下這一日

9月24日至25日凌晨
放工後 回家吃飯
我見二家姐又在看報紙 這當然是波經
有天 我第一次嘗試買波
還是電話投注 當時我又唔太懂
但家人又不幫我買
所以自己厚下面皮 試試吧
哈哈 我太緊張啦
一開始 我沒有說戶口號碼 而說了主客和
所以職員就說 你要講號碼喎
我突然才記起 之後我還不停笑起來
這位職員都和我一樣笑了 他知我緊張都慢了下來
我雖然好了 但見我家姐又笑 我又開始.....哈哈哈
之後我都要定 因為阻住了這職員太久了
不過我心想 他覺我一定是第一次 以及我這樣太攪笑了
我連自己都笑了 更何況他
我都想不到自已會沒有說no.
因為我都嘗過買六合彩
都不像今次的情況 或許這次太緊張了 最後當然落敗
但今次最重要不是記這天
而是今天 我說了看見我二家姐看報紙
我不禁心血來潮又想玩玩 因為難得星期六 第二日放假
所以我又選了五場過關
本來買不了10點開始的賽事 因為家人的戶口個個都沒有錢
立即叫爸爸過戶 我才快快買下
10點的賽事全都中了 餘下來的就好緊張
有一場有沒有直播 只好網上看賽果
當時上半場完了
馬德里體育會這場還沒有比數 而我買的是體育會贏
另一場是保頓站時贏 而我買的是和
但下半場的時候
這時我和阿盈傾電話的 突然看見伯明翰追和
我很開心呀 哈哈 之後我急急腳走去看看網上體育會的賽果
誰知 體育會領先1比0 又開心又緊張
如果完這兩場的賽果沒變
這真代表我過關成功了
哈哈.....緊張得好可怕呀..因為有些鏡頭差點改變賽果
但到了最後 我竟然真的win了
好開心呀 現在的時間
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都是剛剛發生的
所以我不快快記下 否則忘記了
更何況現在我都不相信自已中 這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奉勸不宜沉迷賭博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