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8:47:02jitsuyo

2004/04/08(木) 有些難過.....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跟我比較好的同事對我講了一些話、讓我蠻難過的.....

他要我講話與舉止要再成熟一點、不要那麼像小孩子
他還講我都快成年了、COSPLAY等等的那麼幼稚的東西
都不要再接觸、像個大人一樣穩重才行......

我雖然對他講我不想成為「大人」、但是之後
我一直就覺得心裡悶悶不樂......

在那裡、大家都覺得我是個純真如孩童般的人
那是因為我將自己的「時間」永遠停留在過去的某個時期

真正的『我』早就在還是「小孩」的時候就死去了
現在的『我』是繼承了小時候死去的『我』的怨恨與執念而活

我是自願將「時間」永遠停留在那裡

因為「大人」的世界沒有夢與自由、而「小孩」就有
因為「大人」的世界都是醜惡殘酷、雖然「小孩」的世界也有殘酷
但是比「大人」的世界好太多了......

我真的很難過、會在他的口中聽到一般「大人」都會講的話.....

就像過去我的母親強迫不正常的我、偽裝成正常人而活在這世界
強迫我走上這世界所定的「正常」的路.....

那一點也不是為了我好、
而是以自以為是的「正常」將我抹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