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22:41:19妹妹╭☆°

純日記~

一日間,心情可以有很多起伏,都不知是世界瘋了,還是我瘋……

一早起身:低

Oh no~~!因為今天要上design,交那個什麼trend report,我本來想隨便用些六十年代的打扮「充撐場面」,因為下年的trend其中一個是60年代打扮(不是我有潮流觸角,上一堂說過而已)。怎料那本雜誌竟被阿爸丟了……!那我找什麼去交啊……唯有早點出門,希望買到本有用的雜誌啦!去到OK,發現一本很正的,寫著什麼「60年代打扮」之類啦!但一看價錢,我便走了……X他的YZ,要40大元一本,我發財了嗎?


離開OK後:奇高

去了樓下書報攤,草草買了一本價值12元(真肉痛……)的MILK「充撐場面」吧!唉,還不快點買完我遲到的了……不過,嘻嘻……

老闆娘:不用上學嗎?
我:要啊!
老闆娘:要?怎麼穿成這個樣子?
我:我大學啦……
老闆娘:是嗎?你的樣子不像啊~!
我:是嗎?
老闆娘:是啊!很年輕呢!

青春果然厲害……還是我發育不良呢?別管了,總之心情當堂靚了……

遙遠看見260X,狂奔追車,理論上追不到的,好彩司機等我,否則遲得更厲害(即是,還是遲了到……)。


早上電腦堂:低

今天的電腦是補課,又要上三小時,天啊~~~~~!今天教EXCEL,由於以前未學過,總算比之前的WORD有用。不過因為涉及數字,計%時竟忘了算式……幾乎被五年級的數考起。我又經常聽不明,阿SIR的英文太可怕了……我覺得我差點把他激到爆血管……


中午LUNCH:高

好彩,ERICA之前借給我的紙樣(失禮!借來抄考的……)我放錯了地方,我還以為會被人當垃圾丟掉……找得回,好彩……


下午DESIGN:特低

1,沒有資料,玩完……好彩不少人都沒有,而且個個都有不同「藉口」(我不知是真是假嘛!),舉例:

a,save在磁碟,磁碟開不到。
b,print不到出來。
c,在電腦,忘了帶磁碟。
d,actually,我不知這份功課要做什麼。
e,被人當垃圾丟了。(沒錯,這個是我……)

型爆。

2,又是花錢的時候了……要買一個A3 FILE,價值約40元;不買不買還需買的MARKER,價值34元一支,請容許我說句:他媽的!我都不讀DESIGN,無故鑿我一大筆,天啊~~~!雖然找了幾個人夾錢,但這70幾蚊,走不掉的了……

很痛苦地,DESIGN堂過去了……


之後的COLOURATION TUTORIAL:小高

是我選的那科,亦是眾多tutorial中最「掠水」一科,因為2小時的堂,通常45分鐘至1小時便落堂……今次好點,上了1小時15分鐘……

今堂玩印花,在布上印公仔,好得意,好好玩~~不過技巧問題,我印得極奇核突,所以扔掉了……


放學:忽高忽低

和ELAINE去了看MEGASALES,很多MP3,好想買呢~!不過還是別做夢了!之後發現漏了notes在之前上tutorial的workshop,好彩有人拿給我……


一天過去,是不是很有日記fee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