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14:39:17妹妹╭☆°

一星期.第一印象

一星期過去,總結一下對各科的第一感覺……

1, Chinese for the Media & Advertising (傳媒及廣告中文寫作)
第一印象:有用但好多功課

說真啦!我從沒說過我畢業後要作育英才,更沒能力作育英才,究竟我為什麼要讀中文,很肯定的答:興趣!真是一個天真單純的小孩子……

或者讀完這個,會令我有點目標吧!所以雖然激多功課、又要考試,還是沒drop掉的打算。

而且上堂都尚算輕鬆,不太難過,只要我肯花一點點心機,應該沒問題吧!

2, Chinese Lang (Putonghua) II (煲冬瓜II)
第一印象:喪笑

之前都說過,老師只懂喪笑……這是唯一印象……

不過看來她也是好人一個,更重要是不用要我們每星期交那鬼錄音功課,thanks god~!

3, University Eng: Written Lang
第一印象:男色

一星期五小時的written english實在不易過,特別是星期一那三小時堂,現在還捱得過,遲些肯定堂堂要命……累嘛!

不過不會drop掉,你肯定我為了靚仔不drop啦~!實在太膚淺了~!不過星期一那堂的靚仔們,星期四都蒸發了部分(因為沒有美女?),但最絕的男色們還健在~~(…………………)

現在人數:11人,8男3女,男色繼續滿瀉。

滿足完你那充滿污穢思想的腦袋後,回到不drop的原因~

原因1:老師算是好人一個,起碼他接受到我的可怕英文。他只是上了一堂,就記得了我們所有人的名字,真可怕……(難道你會以為我說因為老師是正宗外國男而不drop嗎!?)

原因2:我其實是一個有時需要獨處時間的人,這一組一個熟人也沒有,只能靠自己,我不想經常依賴其他人幫忙。以前在poly,我一人去take中國電影,也是這個原因。一來我只能自救,二來我想有一個只有自己的時間,只佔一星期的很少很少部分,不用去想中文系的事,思想暫時離開中文。舉個例,因為大家都不認識,break時就可以真正的break,不會跟我說:死啦~死啦~明天某某中文科test之類,break也break得不放鬆。再加上大家不認識,說起英文也不會「就住就住」,說錯了被笑也最多笑一個sem吧!識的話被笑足三年,我會想死………(…………………)

不過功課多是不爭事實……寫完日記我就要滾回去作400字文……好可憐,這樣的作文,上一次是中七……

4, Modern Chinese (現代漢語)
第一印象:不是吧……

不用考試的一科,不過有期終測驗,對我來說都沒分別啦……

教的人很可愛,也很輕鬆。不過好難呀~~!很多句子我都看不出是病句,但原來是病句……

頭有點暈……

5, Classical Chinese Literature (古代文學)
第一印象:煲冬瓜

這個要考試的…||||||||||||

教的人是教李白的賈老師,上堂第一件事是把我上個sem的李白論文給我,不錯啦~!只要不跟人家比,還是一個不錯的分數~~~(……)

正如n個月前說過,她是說煲冬瓜的。由於上李白時的經驗,知道一些技巧(我不知怎形容),好像比較有利。

上堂時,看見鄰座同學見字就抄(好大段的…),再看看我只「精選」來抄,弄得我寒冬也一額汗……(……)

well,我是一個只選精華的天才學生嘛!!什麼也抄,不符合我性格~~~~~~(……)

6, Intro to World Civilization (世界文明?)
第一印象:什麼來的…?

好可怕的一科……上堂前其實我連civilization是什麼也不知,回家查字典才知civilization是「文明」……

英文教學,情況和上個sem的linguistic應該一科,將會成為最要我命的一科…||||||||

由於他們介紹是用英文,不太知要做些什麼,只知:好多功課、好難……

另外,要買一本價值205大元的「書」一本,基本上那只是一本影印+釘裝的產品,竟然要205大元!?實在不想買,只想影印,但實在開不了口叫人家借來影印……大佬!原價205元的!不太好意思……

但我又怕買了後給我丟在一旁,看也不看,205大元倒進「鹹水海」……|||||||||||||||

天呀~~~~~~~~~~~~~~!

總結:

這是戰爭的開始,也是不幸的開始,何時才到6月……!?(真消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