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1:11:28格格bulo

比飛機還快

還是社區公園......

 

前陣子社區公園遇到這兩碼事,

有兩個人,

他們都跑的比飛機還快。

 

 

某個下雨的晚上,

 

在步道,

一個孩子也單獨現身公園內,

我們相同方向。

 

我問:...這麼晚了,你還自己一個人在這裡ㄚ?!

他遲疑一會,

雙手撥弄旁邊的勃勒樹,

然後......

聲音有點越來越大的回答說:

我家就住在這附近!!

 

說時遲,

那時快,

不料一轉眼,

人早已像飛機,

快速衝到公園門口去了!

我來不及反應~

 

見孩子跑成那副德性,

不禁懷疑,

我是否也該趕緊回家照鏡子,

看自己長得是不是像......

哈哈哈~~

 

 

............

不想有聲音的晚上,

 

公園裡行人剛好少,

真是開心~

 

...三分鐘後,

不曾進過活動中心的某怪咖小姐,

把單車停在樹下,

一搖一擺,

走進去,

拿起麥克風,

開始唱著她的"小城故事"......

 

我還能做什麼~~

當然是火急靠近左右,

假裝在那邊運動,

但其實

是用力豎起耳朵聽。

 

她快唱完,

我去站在一棵樹下。

 

怪咖小姐出來,

二話不說,

雙腿如同風火輪,

從東邊滾到西邊,

還忘記自己停放的單車。

 

比飛機滑動還快,

消失的無影無蹤。

 

......怎麼了?

欠PK的嗎?!

我下回可以(......內心默唸中)~

這絕不是皮在癢~~

 

 

 

 

 

 

 

上一篇:同類

下一篇:解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