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0:16:22格格bulo

飯局

應同學之邀,

去參加一個飯局,

為了她的生日。

 

可能是太久沒出門,

分不清天氣的狀況,

竟然在有點風寒的日子,

帶薄外套,

穿裙子外出......

 

聚餐的場合和人,

我都不熟,

於是

拍照就成了我暫時可以做的一件事。

 

席中私下問同學,

為何跟原本論及婚嫁的男友告吹,

她說:"還好我沒真的嫁到美國去!

因為我後來發現我們兩個彼此不適合。"

 

我:那妳以後還會......

同學:要看緣份啦!

我:哦

我不敢再問下去,

因為

怕她會反過來問我。

 

不料,

在前往港口參觀福音船的書展時,

她真的趁機開口問了我。

 

同學:妳呢?妳自己清楚方向了吧?!

我:妳說的對

同學:那就好!......不過,妳說的是真的嗎?

我只有笑,

沒有答。

 

 

 

上一篇:快閃族

下一篇:此小白非彼小白

∮ 〝YoMi 〞° φ 2009-04-29 10:06:10

那內容,雖然想知道

不過,還是保留發問的疑慮..

想清楚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