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2:05:50格格bulo

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

多數的非洲人他們的膚色都黑的像巧克力,

色澤黑亮又均勻,

尤其到了夜晚......

 

 

如果他們不露出牙齒,

妳鐵定無法知道他們此刻正站在妳身旁的哪裏。

 

 

我就是因為這樣,

而被宿舍管家冤枉。

 

 

義大利,羅馬,某個晚上,在半山腰的宿舍花園.........

 

 

我鬼鬼祟祟

輕聲叫著坦桑尼亞的非洲朋友:喂~Gladis!好了沒?...明天要給壽星的花妳剪好了沒?

坦桑尼亞的非洲朋友:還沒完啦,不要吵!等一下害我剪錯花朵!!

 

 

我:快一點,管家快來巡房了!...她不准我們動她花園的花!我們是偷偷地在......

坦桑尼亞的非洲朋友:哎呀,花這麼多,她哪裏知道會少什麼!

我:可是...我們兩個作這種事,已經好幾次了!要不,妳算算,從開始到現在,我們一共慶生了幾個?

她想想,回答我:也對哦!

我:快一點啦!趁著黑夜,不被人發現的時候,快一點啦!

 

 

就在此時......有個聲音突然在背後說.........

 

 

"妳在花園做什麼?"

我被聲音嚇一跳

 

 

管家:嗯...啊~~就是妳,原來就是妳幹的好事!我就說奇怪嘛,花園的花怎麼越來越少了!

我:啊,不是我,不是我!

管家:胡說!這裡除了妳,還會有誰?!

......(真是百口莫辯)

 

 

其實,

我只是個把風的,

真正的元兇,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的關係,

逃過了一劫啦!

 

 

......真倒楣

不過覺得好笑!

因為

在月黑風高的夜晚,

管家竟然沒看到站在我後頭的

坦桑尼亞非洲朋友。

呵.............

上一篇:需要幫忙嗎?

下一篇:髮內玄機

╣☆°舞媚漾㊣小優╠ 2009-03-26 10:55:35

哈哈

真系難為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