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00:13:47中東姑娘

異點

你有你的語言方式,我有我沉思的習慣
對著你就好像有魔力把我曉言的唇舌緊緊黏上
我,不喜歡沉默,我其實亦不善沉思
只是每次碰上那一個你,我就有點不納,有點怕
老實說,我太不喜歡那一種態度,
但你就是存在那個空間,吸吮著那種空氣的人
而我正在適應當中......
你的開玩笑對我來說總有點沉重
我並不是那些賣弄著高雅的人
我愛作弄,愛說笑,這是我的本領
要是你對著第二個用同樣方式開玩笑,我肯定不會覺得有問題
但對著我呢?我執意
你發怒呢?我更在乎
我明白你討厭我默不作聲
我亦討厭自己這樣
你要打破我們之間那一個異點
請給我一些時間
亦請你體諒我一貫作風
用文字表達,亦是我一種湼所欲言的方法
是最真,最不修飾
只有請你原諒我選擇了這個方式坦白地娓娓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