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09:3511

晚安

怎麼又失落了

打電話給妳已成為壞習慣
電話的那一頭吵雜到我聽不見妳的聲音
不是我不願意回答妳
而是我聽得很吃力
很想聽請楚卻沒有辦法
只有妳在大聲”喂”時才聽得到

我有點難過
因為感覺妳生氣了
通話在感受到妳的不耐煩後結束
我想著
如果是我的這邊很吵雜
妳或許會叫我去安靜的地方跟妳講電話
如果是以前
妳會安撫我而不是輕易的不耐煩

睡前給妳一個簡訊
簡訊的內容溫和
主要是希望妳別掛心我或許又生氣難過
在這方面我可能早就生氣地難以入睡
現在的我沒有憤怒卻容易多了些難過

中午的電話
讓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多一點撒嬌的小抱怨
妳的靜默很成功地阻斷了我的怨言
後來的妳確實又讓我害怕
我真的只是希望妳再多聽聽我
知道又是一個僵局
躺在床上流著眼淚
以睡覺作為對話結束的藉口

記得妳說過妳說不知道為什麼面對我時竟然會這麼容易不耐煩
我掛上電話之後
花了一些時間問問自己值不值得為妳這樣忍耐
適不適合把自己交給一個容易對自己不耐煩的人

我該怎麼把雙手張得更開來擁抱妳
只覺得撲了個空
雙手最後只能擁抱自己

妳的簡訊我沒有回
因為還很無力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們在一起的第18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