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01:45:41Blanche

百感交集

中午,參加婚宴,沒想到有捧花喬段。

對於婚禮丟捧花這節目我一向閃遠遠的,我不想被指甲抓到,一群女人猙獰的在搶捧花我連遠觀都覺得好可怕,才不要加入混戰。

這場婚禮,新娘交名單給司儀,指定11位未婚女生上台抽緞帶。

 

 

 先前沒知會我,好突然喔!

一手拉著緞帶一手拿手機拍的,只是想上台近距離捕捉新娘子畫面,半分都沒想拿到捧花。

緞帶都長得一模一樣,怎麼知道竟然我拉到的這條是捧花的緞帶。

看到新娘子進入了另一階段的人生,很替她開心,百感交集。

 桔梗跟玫瑰是我偏愛的兩種花卉,收到玫瑰花束是很開心啦!但意外接到新娘捧花就不知該說什麼,「延續幸福」這層祝福我收到了,至於傳說接到捧花半年內會婚嫁,這我真的覺得不太可能,怕是要辜負那位新娘的美意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