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29:38Blanche

我是處女膜,我上天堂了!

【以下談話純屬虛構,若有真實你見鬼了?】

你好,長到30好幾,終於在那天,那個醫院裡,我不小心就掛了。


其實我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打從小時候,我就發現我可能是我主人身體裡面最無聊的一個【器官】了;我沒有嘴吧,不能吃東西,我沒有腳,不能走路,我沒有眼睛,什麼都看不見,我就一直活在一個黑漆漆的道路裡,反正我也看不見嘛!黑漆漆也沒關係,但是,偏偏我又有感覺,我的感覺,也只有一種,就是【卡】,我一直卡在這條道路上。

到底我有什麼功用?我能做什麼?我統統都不知道。我天生下來一定就是個一事無成的器官,鼻子可以呼吸手腳可以活動,就連跟我一樣沒什麼大作用的器官──頭髮,都可以變長變短,讓主人外型有些變化,但我可以做什麼呢?

我只能靜悄悄地塞在這個道路上,偶爾等待有些液狀物體也靜悄悄的,靜悄悄的穿過我的身軀??然後過了30多年,並且究竟倒底是30多多年,我也沒辦法搞清楚,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啊!更別提是記主人的歲數了,聽說那是一種算數,這怎麼會是我薄薄的身軀裡可容得下的智慧呢?

等我上了天堂,我才知道我其實還真的蠻重要的,我才知道主人為我打了一場官司,她說我死得不明不白,不小心給人家戳破了,她很生氣,因為她覺得我很寶貝,我,不應該是這樣上天堂的,我應該是等到主人穿上結婚禮服,當成結婚禮物,讓主人心愛的另一半給送上天堂的。

我很開心主人會這樣想,至少我知道原來我還有那麼重要的價值,可是,當我上了天堂,發現天堂上有很多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薄膜,她們看起來都很年輕,當她們瞧見我??都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忘著我,她們懷疑我這張老臉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有些膜開始很好奇我的身世。

當然我也開始對別的膜感到好奇。

我跟很多膜聊天,才知道每個人上天堂的原因都不一樣;有一個膜告訴我,她15歲那年就在這裡,原因是她主人不小心跌了一跤;有一個膜告訴我,她18 歲時在這裡,她說是因為有一個怪怪的長形物體從她身體間穿過;有一個膜告訴我,她10歲那年到這裡,因為有一天她感覺有個硬物撞到屁股,接著她主人摔到地上,然後她就飛上天了。

很多很多啊,但很多很多膜都是讓長形物體穿過身體後消失在人間,但她們都說那東西是熱燙燙的;而我,穿過我身體的也是根長形物,不過它冰冰的,我想跟她們的不一樣吧?啊,還有一個膜說,她主人有一天拿了一個會動的東西,那東西一放進山洞口裡就像地震一樣整個道路都在晃,晃沒多久後她就發現她升天了。

上了天堂後我變得比較有智慧,因為天堂裡有很多天使會教我們看書、會給我們知識,於是我就去觀察了很多膜的過去,我發現很奇妙,膜的生命很脆弱,我,真的算是長壽的,原來有的膜是在主人騎腳踏車時走掉的,有的是跌跤時走掉的,最常見的當然是性交時不見的,還有更古怪的,比如有的主人比較好奇會用電動按摩棒,有的主人,像我的主人,是在醫院裡被醫生檢查時不小心弄掉的。

不過,在天堂裡誰管你怎麼走掉的呢?在人間我們是沒有行為能力,沒有善惡的分別的器官,但我知道,女人身上多了我們這一片,尤其是越年輕的,越是有很多熱燙的長形物體想要從它們身邊經過;比方那天我神遊去越南,發現有人專門再賣處女膜,而且是活的處女膜哦!

有些當地人竟然叫賣女人,而且有活的處女膜價碼是最高的……嘖嘖嘖,我看了都禁不住想呸口水,嗯~如果我有嘴吧的話。我在天堂裡也看了一點經濟學,賣身體其實已經超越過我唸的經濟學可涉獵的範圍了,所以我無法憑斷它的市場有多大,但,我至少知道物以稀為貴,只是膜只不過是一個毫無作用的器官嘛!多跟少、活的跟死的,又有什麼差別呢?為什麼有那麼多笨蛋想買呢?

後來我才漸漸明白一個道理,因為我看了點大眾心理學的書,也就是所謂的處女膜情結;這個情結的大意是說:有的男性,希望他的女朋友或者老婆,有活的處女膜,表示她很貞節,還沒有過性經驗;而如果沒有處女膜,就表示這女人有性經驗。

總之在男友或老公面前,有處女膜的女性,就表示她很純潔也很珍貴。

唉喲,都己經躺在床上想炒飯了,還裝什麼純潔啊?會不會太假腥腥啦?而且我們膜往生的方法有千百種,但是,也有的膜很堅強,怎麼撞都撞不壞的,有一塊處女膜,根本看不出來什麼純潔和珍貴啊!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呃,我讀的那本大眾心理學是1980年代出版的,現在……現在己經是2005年囉?大家觀念都差很多囉,嗯,早就不時興處女膜情結這套啦!難怪天堂裡那麼多年輕的膜妹。

但是,我的主人,依然為了我,在人間奮戰著,很多人開始嘲笑她,說她30好幾了,還是處女,還敢站出來……

我說,這干你們屁事?雖然我們是一片毫無作用的器官,但是,它是每個人身體的一部份,有人可以選擇讓愛膜早日投胎,有人也可以選擇好好寶貝那一片膜啊!

現在都己經是2005年了,為啥要對別人選擇的自由,那麼大驚小怪啊!

總之,我上天堂了,其實人間的這些是是非非對我來說,都太無聊了,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好好充實我自己,畢竟,過去的我,什麼都不會嘛。

我準備要來看下一本書了……我說,達賴喇嘛呀……

Text:Autumn.. Picture:Macy

寫信給【ml..】請投入該信箱:sop@ms8.url.com.tw
以上全文圖片引自 http://enews.url.com.tw//archiveRead.asp?scheid=36322

作者:曾郡秋 Autumn T.

下面這篇也是同作者的



蠢事連篇第一次(2007-03-12)

「你可不可以寫一篇【第一次】?教導我們的下一代,不要再被騙了!」


正當我很苦惱,這次【ml°°】主題該寫什麼好時,我那個嬌滴滴、超美豔是個3歲小美女的娘的同事,心急如焚模樣地跑來找我聊天。

「昨天我們一堆媽媽級的同事聊天,其中有個同事說她女兒十八歲,很緊張地問她媽說懷孕會怎麼樣?一問之下,才知她男友騙了她!」

「怎麼被騙?」我邊盯著瑩幕打字邊看著這位好緊張的大嬸。

「她說她男友說呀,【那裡】有點毛病,雖然會硬,但也沒硬到有辦法能戴套的程度,所以呢,只好,全程都不戴套!你說是不是很過份呀~」

從她口中我得知,那位教養18歲女兒的太太,是個開放的母親;她知道世風之下,要己經成熟的女兒守身如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乾脆在舉行「行前會議」,告訴女兒第一次可能會很痛,並從冰箱裡拿出一條香蕉,告訴她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戴保險套。

根據女兒給的資訊現場臨摩判斷,那位憤怒的母親說,當時情況應該是她女兒堅持要戴套,結果遇見個一山還有一山高的說謊大師,竟搬出身體有點問題,所以有無法戴套的【毛病】。

於是,為了愛,在加上對男方的同情,18歲清純的少女,就這樣接受了不戴套的第一次……

被騙的女孩真的懷孕了嗎?那位憤怒的母親,有沒有去把那個說謊精,揪出來痛打一頓呢?這個待會再說;只是我聽著同事憤慨地說著,不由得想起了我也是被騙的【第一次】……

很多女生在還沒發生性行為前,對第一次大多有很浪漫的期待,像是在很軟很棒的床單上,或是鋪滿玫瑰花瓣的地方,點了很多爉燭充滿羅曼蒂克氛圍……不過我的女性朋友的第一次,十個有八個都是發生在不怎麼浪漫的場景裡,不是在很破舊的學生宿舍裡、要不就是在很奇怪的廉價旅舍當中……還有不少女性,在不明究理的情況下,糊里糊塗地發生了第一次;像是我另一位相當美豔級的女友,跟我分享她的第一次。

她是個神經頗很大條的女生,唸書時住在學校附近,當時的男友,跟她交往三個月後,對提出歡愛要求。

「你絕對想不到,我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遲遲不肯答應的她,有一回在深夜熟睡中,覺得身體有一點點刺痛感,她以為自己正夢見有東西壓在她身上,一張開眼,發現那位等不及的男友,正面紅耳赤地拿著他的寶貝,對著她身體翻翻找找。

「後來呢?」


「後來我把光著身體的他推出門呀,沒告他算不錯了~」她說。

而我的第一次,除了那個跌了個吃狗屎的意外不說;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會答應前男友的要求,也類似於像那位18歲少女的心情。

今年38也為人婦的我,當初無論是學校,還是家庭,給的性教育其實都沒有那麼開放,也不是那麼周全;那個年代,從漫畫店裡租得的羅曼史,大概就是我們性知識的啟蒙書了,人人都很清純(話說回頭,誰會生出來就是個老鳥?)但是,在書裡頭看文字是一回事,親眼看見對方硬起來的時候又是一回事,當我親眼看見小腸變成糯米腸時,心裡真是害怕極了,不知不覺得閃出了:啊,那什麼啊,阿彌陀佛,那是什麼啊,南無阿彌陀佛,什麼嘛!阿彌陀佛……然後就不由自主地叨叨唸了起來。

接著對方開口了:

「你不能拒絕我,因為,這己經是你第二次了。」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呀~」我說。

「你都沒有看新聞嗎?男生勃起超過3次以上,在一定時間內沒有發生性行為的話,很可能造成休克死亡!」他相當正氣澟然地對我說:「如果你想害死我,就再次拒絕我吧!我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他竟然還是咬著下唇對我說出這番話的,而我,竟然相信了。事後多年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好阿呆。


接著讓我們再回到3歲小美女她娘的轉播現場:那個十八歲少女,並沒有懷孕,也跟那說謊的男孩分手了。


再過了一陣子之後,3歲小美女她娘又來找我。

「對了,我們後來幾個歐巴桑商量後,有個提議想給你。」她一臉相當正經地對我說。


「什麼提議?」

「就是做一本性謊言指南小冊子,你覺得如何?」3歲小美女興緻勃勃地在我身旁談了來,她說著說著,臉部表情漸漸激動到假睫毛都給擠掉了……「這種事真的很讓我們做媽媽的緊張,我們幫你出資,然後拿去我們小孩的學校發。」

但據我所知,那群阿桑,也只有一個有18歲的女兒,其它的,統統不是在幼稚園就是還在跟保母呀!

「您的意思是說這種書可以拿去幼稚園發放嗎?」



「這有什麼不妥嗎?」她說。



「您打算讓她3歲時就知道什麼叫硬起來,什麼叫保險套……就是什麼叫第一次這回事嗎?」


「這有什麼不妥嗎?」她說:「這世界壞人很多,你都沒看新聞嗎?」

大嬸,我還真的不常看新聞吶。

至於那本小冊子,能不能等妳女兒再大一點,我們再商量?


【AM..】之【ml°°】系列說明:乃【AM..】雙人組於智邦發行的電子報,前身為女狼三十。兩人覺得兩性間充滿了比較,舉凡:大、小、長、高、深……所有兩性關係裡的一切切,都因數字而有故事,於是就將該電子報取名為丈量刻度的單位名稱:ml。以上故事取材,來自各方人馬貢獻報料,如有雷同,絕非巧合。(文:Autumn 圖:Macy)         

下一篇:黯然銷魂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