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5:39:09小獅子

Omission.失職

(圖2005.07.31 香港之旅/員工旅遊)


AUGUST 12

OMISSION
下午五點左右 下雨天 在吉林路過馬路時 剛去請款的帳單與支票掉落
等我回頭再去撿拾 來往的車輛毫不留情的經過
等紅燈車都停了! 再去撿拾 有位女士看我在撿紙好心的幫忙
並在一台車的下面發現還有另一張紙 那位先生也把後倒退讓我撿
找回破碎的紙張裡 三張支票 只剩二張支票 另一張再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回到公司裡報告老闆 老闆有提出解決的方案
看著桌上的碎紙 糊糊的...
自責 為何我沒有保護它...才剛領出來的...我我我...難過...痛恨自己
手邊的事還是必須先完成..趕著去寄信後 再回現場
不停的找尋著......
自責的淚水

播著電話
當下 我不知如何是好
親愛的說你都已跟老闆說了,事情也都有在處理,到這裡為止,已經是老闆的事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