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0:26:15小獅子

薇的102房

一個網站,透過電話的系統
上千萬個人,偏偏選上我
巧合還是上天的安排呢!
剛從國外回來的你...是無聊還是短暫的寂寞
不知聊了多久...
老闆請客在巴黎餐廳...離開座位
望著街道...

我們的開始..
喜歡你的聲音
我們的投機對話
雖然一開始沒有見過面
投緣的倆人...不捨掛電話

第一次接觸
2004的11月夜裡...黑色轎車裡,一個吸引人注意的紳士
你自稱..長腿叔叔...
真的很高,但別說自己是叔叔,因為我不是小孩
那夜一起到內湖的山上看夜景
一個秘密機地...很美
天氣太冷,裙子無法保暖
隨性的跳動著
突然你把外套披上我的肩
抱著我,溫柔的問我,我可以這樣抱著你嗎?

夜是美
我們之間是被什麼力量牽引著
你的淺淺一吻,令我驚訝
望著你的雙眼
令人害羞的想逃
也許你注意到...牽著我的手
帶我到另外一邊欣賞不同的美景
身高不夠的我,站在石階上
仍然看不到,你一手就把我抱起
害怕的我,差點大叫

吻著我的手
把我抱在懷裡...聆聽穩重的心跳
你說...你需要有個人來保護你

^///^...
淡淡的暗示





102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