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6:35:10梦味

后记-送给你我最特别的朋友

短短的时间,让人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曾傻傻地想象美好的一切,也是虚幻的。没有真实的相处,不会真正了解一个人。而我们都是靠着彼此的诚意,在坚持着这份可贵的情感,就像你说得单纯的只剩下感情。你不喜欢把现实中的尔虞我诈,互相利用带到真正的感情里。你总在不断地提醒我,千万不要像你一样。在一颗干净的心没有被污染之前,就抓住一份一生中最重要,最宝贵的爱情。说起来容易,但是很难。书里说过相识是缘,相知也是缘。可是缘和分有时候是分开说的。就像我们一样,也许对我自己而言。因为我毕竟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有时候想要抓住的东西往往消失的很快,你说对吗?

人是多变的,也像你说的,我的思想可能一年一个变化。连我自己也怕呢。很多事情发生了,如果没有任何的文字纸张,我怕将来我会忘了。而且你那个行业里一点也不陌生失忆这个词。人的一生很难说呢。我想让自己记住一些重要的人,所以我把感情的种子埋在文字里。只有能读懂它,一同经历的人才会让种子发芽!

故事你喜欢吗?虽然很多的不现实还是有老套的东西。但是足以看出你在我心里的印象。不论你怎么样的过去,我相信将来的日子里你都会是一个负责的好男人。日子虽然短暂,但是我渴望彼此都有一份尊重和真诚。你经常说让我相信一个人好难,但是你做到了。在我惊讶之余我不乏嘲笑自己这简直是一场闹剧。可我还想把这段温存再延续的长一些。

故事里我是谁呢?我把自己写成了你最爱的人,不知道这会不会让你很不开心。其实我到底扮演什么角色呢?我自己明白,我的角色只是默默叙述这个故事。我从来没有参与过,我想以后也不会有机会扮演女人公。但还是感谢月下老人给我安排了一段美好的经历。

每当我睡醒的时候,我回想起你,想起我们的故事。在我还没有弄清楚自己在你的生活里是什么样的角色,我想故事就快要结束了。

喜欢梨花吗?知道梨花为什么那么白吗?因为一颗纯洁的心净化了一切。听着外面细细的风雨声,看见满树梨花撒成一片,白色的,恍然间,我们又回到了从前,干净得什么也没发生过。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想起那个夜里一场莫名的婚礼让我哭泣的男人。

那个时候我悄悄告诉自己,他真正的存在过,在我的生命里,像梨花瓣一样洁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