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01:02:49紅小菌

偏激朋友持續在找偏激朋友

他叫蘇三

又是一個走在一起 大家死都不信他是我好友的人

他曾經 把歷史課本的劉銘傳嘴巴剪開

就像小時後勞做 或立體卡片 一打開課本 劉銘傳嘴巴就會張開

歷史老師誇他有創意

去補習時 用飲冰室茶集空盒跟吸管 做成戰車

慢慢推向旁邊北一女 想嚇他

老師說 問一問題才能坐下

他問 what time is it?

他到大學還是在交偏激朋友

你看他朋友寫的 根本就是我門朋友


七年級草莓族
草你的死人頭
不知道是哪個低能兒取的標題
記者沒大腦
沒新聞
就在那邊統計
"七年級生 抗壓性低"
"七年級生 85%考慮過自殺"
"七年級生 普遍有兩張現金卡"

然後就是跑到西門町
不同問題設定不同採訪對象

採訪智障兒時候
問他
"火星跟地球的距離等於幾棟101?"
然後智障兒不會回答

" 七智障兒智障
記者無腦
知道幾棟就可以直接從信義區搭電梯到火星??

採訪呆頭鵝時候
問他
"你一個月平均消費金額??"
然後鳥蛋就回答
"我很愛我女朋友,每個月我都送他 tiffany,"

"七年級生普遍對金錢沒概念"年級生普遍不關心時事 "
我也可以給你房子

燒給你

呆頭鵝低能
記者喜憨


採訪幼稚園小弟弟時候
問他
"底敵,你長大要做啥??"
底敵對著鏡頭傻笑滴口水

"八年級生普遍對未來沒規劃。"



七年級叫做草莓族
八年級叫做水蜜桃族
越來越軟
依此


哈哈哈哈 KERORO變成蝴蝶夫人了 哈哈哈哈哈 說:
依此類推

民國九十年出生的
叫做泡水土司族
民國一百年出生的
叫做爛芭蕉族

報紙標題
"七年級普遍挫折容忍度過低"
記者腦癌剛出院

新聞標題
"七年級普遍缺乏社會認同"
主播大腦沒長好

考卷題目
"試用激勵相關 探討企業如何管理七年級草莓族"
念哈佛如果全部七年級都是草莓族
我早就已經
變成果汁

加點洋菜做果凍了

根本不懂 草你個死人頭

fuck the bullshit title
and
the goddamn theory



就是偏激 怎樣 都用屁眼看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