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1:12:51紅小菌

白癡

這個世界上太多白癡

很喜歡把事情弄得複雜

把自己弄死

你門真的可以去死

聰明的人不是偷機取巧 一步登天

是你門事倍功半 腦子裝屎

我最看不爽把文大當台大讀的人

你應該去台大 但你在文大穿著AB褲

我有的時候真的好不能忍受這世界上的人

尤其是白痴 還有一堆沒水準的人

所用的言語 跟看這世界的態度 都讓我覺得嘔心

廣告史的學姊說有多嚴重

還說啥借錄音筆友多難

還說要多借一個電池

20000字逐字稿一點都不難

天˙阿 他要畢業去工作

以後還很可能幫我辦信用卡 或者拉保險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懂把事情說的很難的人

因為根本就不難

除非數學 是真的很難 不然就不會還特地有數學補習班

再來 沒水準的人

那些體育系我真心看不爽 只因為那天陪碰上課

看到那些壯漢 跟矮到有小兒麻痺的體育老師說話<碰說的>

我好無法接受他住在我住的都市

我每每都無法相信那些人以後要加入我的社會

我更擔心他們要出國 台灣就是被他們害的

我拜託他門只要進香就好

我真心祈禱我的世界沒有那些人

白痴真心的從小是白痴

去交小孩 就是會有那種狂問不是問題的問題

看書看一萬次 小學5年級就熬夜 抓不到重點

還是考不到90分的白痴

我完全不想理會他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要讀高職

越長大我越發現世界上越來越多白痴 小孩 比我老的都有

等著進入我的社會

我真的比他們聰明很多

我要好好珍惜小得還有蓬鬆 余玉偉

因為他們真的很聰明

我慷慨激昂到不看VOGUE來打這篇文章

我真的受不了 那些白痴跟骯髒的人

不洗澡 連講的話都贓

拜託

不要再讓我的生命中出現那些白痴

也不要聽到他們說的每一句話

接觸一個白痴或沒水準的人

我就要一個一個殺了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