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6:47:37和尚

2006.5.12

小兔日记:
06.05.10日记-----逃课第2天
今天是本次逃学的第二天,明天我会乖乖去学校养性的,修身是不指望了的。
穿过窄小的江宁路,去伊士丹买面包,红绿灯和两边名店橱窗融合得让我觉得美妙,当然仅限夜晚。大便总说这条马路让人有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舅舅绘声绘色地对我说,“小比样兴奋了诶,今天看舞林大会,明天开运动会,后天去春游。昨天晚上睡不着了,还跟我说,“我就是睡不着呀!”册那,无刚,无一只逆光或了一捆着。”
打车回家,和他电话被迫停下。因为这崇明司机的收音机开得不是普通得响。我之后的几次指路,都伴随着司机的“啊?”册那,不得不重复。到家楼下,总共3次,肚肠跟痒是痒得来。。。给钱,下车,走,我就开始检讨自己,不由感叹,哎,年轻的自己太浮躁。

06.05.11日记----兔子超人
今天真是漫长的一天,屁股上长刺一样,坐也坐不牢。东想想,这个星期给小爸爸烧什么东西吃;西想想,周末去买点什么衣服。一边发信息狂发牢骚,哎。
放学就急忙奔回家,用四轮。外婆撇下一家子去苏州一日游了,我只好回家烧菜。蚕豆(老了,老了,和76岁的外公一样了),红烧小黄鱼,油爆明虾,花菜蘑菇肉片,菜场买的烤鸡腿(味道够正但太咸),番茄蛋汤。洗,切,烧,一个小时。
今天大便在家吃饭,穷夸我,切,我想,你吃现成的,还费什么话!

(注,大便者,其父也。我只管解释,文责小美女自负)

~~~~~~~~~~~~~~~~~~~~~~~~~~~~~~~~~~~~~~~~~~~~~~~~~~~~~~

流水:

小美女嘱咐我一定要加上,她买了粉红色的百合花,两枝,我说好的好的,当初我在半窗也买过百合,一会儿就黄萎了,说明自己和景教的无缘。

昨天我弟弟生日,送了他瓶威士忌,是以前人家拿来跟我换画的,这种事情,以后不做。我妈昨天躺在床上看电视,一边告诫我,画不要卖,晓得法?我答应,心里面想,卖还是要卖得,人人都有一个价码儿。这就是卖画比卖身好的地方,越来越值钱。

买华夏人文地理,文字不顺畅,不管中国人写的还是外国人写了以后中国人翻的,一概磨牙。

小x说五一黄金周,他又在外面玩,某地的桑拿小姐会倒挂金钩,就是拿条红绸把自己倒翻在杠子上替客人吹,我不太懂,揣摸不出又不好细问,反正听这个意思难度很大,不由得一阵欣慰,原来国内小姐除了文化欠缺以外,专业水准正在提高,俨然有古风,他说还有什么天女散花,我就更不懂了,以后饭局上质之高明可也。最后,小x说他是在一把万能作爱椅上完成这次寻芳,我说终于有我明白的东西了,隋炀帝艳史里面有杜撰。小x问我,你怎么知道是杜撰?我说朋友,北宋我们才有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