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9:28:54蒼子

這是我同學寄放在我這的(舊作)

20070125

今天,曲老師和我一起去一家餐廳用餐,這是間氣氛和餐點都頗不賴的餐廳,而我趕來則不過是為了那張今天到期的招待券。

我笑笑對他說:「這家餐廳那麼棒,為啥我又是跟你一起來吃。」

曲老師:「你找的到別人嗎?」

我:「………………………」

傷心的話還是留到明天再說好了。

在用餐時曲老師談到他最近看了一部很可怕的影片,主角竟然是乞丐!!他看完驚覺世上竟有如此殘忍之事???!!!於是就把封面傳給一些朋友分享…

結果一堆人為了一同譴責這獸行都丟話回來要親自鑑賞(?),其中包括T大醫科的高材生….(所以醫生都是凡人啊。大老說的話有時候聽聽就好…)

「ㄟ,我也要。我也想知道這世界究竟墮落到什麼地步。」(你相信嗎?)

「那部片你不知道?」曲老師滿臉疑惑。

「分三幕。第一是主婦,第二是學生,第三是OL,別小看我!!」我馬上澄清。

「國考考這個你早過了吧。」他一臉邪笑…

「我也這樣覺得…………」有空還是認真點吧==

「那自己想辦法就好啦。」

「我等不及啦。」(上課要是也那麼認真追求知識就好了。==)

「好吧。我T大醫科的朋友為學校網路被鎖,還用了跳板程式,他原本是電腦白癡的。」

「唉啊,大家都一樣啦。你沒聽過有需求才有動力,有動力學習才快嘛。」

「恩。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想當初大家應該都被發現過偷藏在抽屜裡的同級生吧。那時的答案應該都是這是我同學寄放載我這裡的吧。」

「………………………………………………………………」

「怎麼了?怎麼突然不回話了。」

「你怎麼知道當初我發生的事…………………」我當初努力唸書然後用獎學金去偷買的…

「喔,是嗎?看來你我所處時代還差不多嘛。」

「是啊,現在學生應該是藏夜勤病棟還是被抓包吧。唉,老了,藏的東西都不一樣了...」



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
沛緹 2009-10-01 18:37:28

看了巨乳排球後
很難理解青春期死小孩到底在想什麼?
看了這篇
我也不懂

但兩者似乎蠻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