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05:15蒼子

變調的心願

這是一個屬於青澀年華的故事…

看完請替主角默哀一分鐘

大概三年前吧,那時我走在路上準備回家,看到路口對面一位學妹打扮的漂漂亮亮,心情忐忑不安地等待…

我走了過去,直覺她肯定是第一次約會所以才會興奮夾雜緊張地在那東張西望。我彎腰放下包包打開機車鎖,又瞄了她幾眼,不知是要跟哪位學長約會?

騎上機車,又回頭瞄了幾眼,發現一位高大帥氣的學長開車來到她面前…

好羨慕!!為什麼我都沒有呢??上帝,我也想這麼幸福啊!!

幸好事隔三年,忙碌的上帝終於肯幫我實現願望了…

電話那頭傳來:「你要在附近吃飯還是遠一點?」

「遠一點好吧。我想吃的餐廳都比較遠耶。」其實我是怕被熟人撞見,不然只要跟他吃,哪裡根本無所謂…

「喔!那你有交通工具嗎?」對方的詢問讓我有點臉紅了起來,幸好隔著一條電話線他其實看不到…

「有一台破機車啦。」我不是什麼貴族世家,只有一台姐姐不要的十年中古機車啊。

「我開車,那我載你吧。」

「什麼?你有車?」我嚇了一跳,那麼樸實無華的人竟然有車?

「是啊,沒關係的。就讓我載你吧。不過得選間好停車的餐廳喔。」他那悅耳的聲音又從電話那頭傳來。

「喔,是。」他竟然有車啊!!當初竟然不清楚。看來是我平常走路上下班忘了注意誰才是真正的好野人啊。

所以,就在那天,我們約了個時間地點,說好我在便利商店門口等他。這種不熟的兩人聚餐用意再明顯不過,所以我打開衣櫥,拿出好不容易趁百貨公司大打折才狠下心掏錢的法國名牌…

這名牌穿在身上就連家財萬貫的表姊也情不自禁翻了翻衣領想知道哪牌子!!如今應該能夠替我多擄掠對方多一點地目光吧…

我期待著,這種心情跟當初幾年前在路口碰到的學妹感覺似乎有著許多雷同之處。真幸福,這世界果然還是充滿希望…

然而,我有點小疑惑,那就是…..

其實我是個男生,說有車要載我的那位才是女生…

這是因為當初願望沒有說清楚還是上帝搞錯呢?

實在是…

好尷尬…

icelog 2007-11-15 22:08:54

啊.....哈哈哈,
回頭再看,發現本文所述的是「三年前」的回憶。

我的祝福實在是太太太太馬後砲了。(拍腦袋)
最後那ㄧ行留言請當作沒看到吧:)

icelog 2007-11-15 22:04:01

蒼子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無意間逛到這個網站,相當欣賞你的文章,既寫實又生動,處處趣味橫生,非常棒。

我本人也是醫學生,Senior clerk,所以頗能體會文中各種奧妙的滋味,而且我也很喜歡跟病人嘴砲(哈)
我跟病患應對的方式和你很相似,不過你的段數比我高多了,學到不少XD

總之,這邊每篇文章我都看得很高興,你的文章讓我過了愉快的一晚(可惜太多了,一晚看不完),謝謝。
當然,看到這篇充滿脫宅氣味的文章就更高興了,祝你順利!!

版主回應
首先,很感謝你的讚美。

因為你的留言實在太多,害我都不好意思不回了。

稍稍用網路查了你暱稱

然後跟外院的朋友打聽

發覺如果真是同一人,

那你似乎是難得一見的天才兼奇才,

圖確是上乘之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 TONY大大的清純爆乳系列…sorry啦

最後強調一點

有些恭喜還是不要亂說比較好

因為吃過一次飯後

那女孩就不理我了 ==

我完全不清楚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泣)

PS.哪天有緣相見,我的書還沒賣完的話送你一本!!這樣夠意思了吧。
2007-11-20 23:15:50
畈子 2007-11-14 17:18:11

呵呵...真是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