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55:40蒼子

英雄所見略同

正當我在sogo18樓挑完二十本五折書時,第二十一本可以二五折的好書我決定購買情書大全…

就這樣,不能再多了,已經花了兩千塊。等會兒還要去其他書店拿預購的兩套基礎物理學勒…

坐在美食街一角享受晚餐的我正苦惱著今天怎麼可以花到四千塊?這似乎不是位節儉大學生應該有的好行為…

喝完最後一口泡菜鍋底,我三兩口就把那小小杯的附餐飲料一飲而盡。看著過往人群,孤獨的我感到一絲落寞…

兩位標準嘻哈風格的外國人從我眼前走過,兩人手中各拿一個大大的冰淇淋甜筒在那搖搖擺擺的挖來吃…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宿舍小冰箱不能冰冰淇淋,所以我也好久沒品嚐這種令人陶醉的美妙滋味了。等會兒也去買個來吃吃看了…

在下定決心的同時又一位雖然中年但服裝儀容皆帥氣得體的外國人再度從我眼前飄過…

假日百貨公司外國人還挺多的嘛,我內心這樣想著。

走來走去終於找到那間賣大甜筒冰淇淋的好店。原來是聞名已久的31冰淇淋。我看看各類商品幾乎都得一百元起跳…。最便宜也得九十幾塊錢,比較有特色的更是破一百五十元哩。

唉,還是回家時去7-11買支杜老爺甜筒來吃就好。十五元也是甜筒啊。在這不景氣的年代我得好好量入為出才行。

正當我垂頭喪氣地走向電扶梯時我赫然發現麥當勞的存在!!I got it!就是它了,蛋捲冰淇淋是最便宜的好選擇,雖然最近似乎漲了兩塊錢。

我拖著那一大袋絕版書籍亦步亦趨的走到櫃臺,發現前頭有位穿著皮鞋的男人排在我前頭。抬頭一望,喔,是那位帥到不行卻又溫文儒雅的外國男子。不知他是要買什麼冰淇淋哩。

「你要買什麼?」女店員竟然還是用中文開口,這樣能夠稱得上是跨國企業嗎?

「Ice cream cone.」那外國人還是只會說英語。

我急急忙忙尋找看板想找出什麼是Ice cream cone。沒想到竟是最便宜的蛋捲冰淇淋…

「Good choice.」我情不自禁地稱讚他。

「Thanks.」他也有禮貌地回禮。

「你要買什麼?」這回輪到我了。

「Ice cream cone.」我好有自信地蹦出這字眼,心裡順便對著自己說句:「Best choice.」

英雄所見略同的感覺真不錯哩…

喵喬 2007-06-28 10:49:06

你選的是我的最愛XD

小強不太強XD 2007-06-12 21:12:11

哈哈哈

Good Choice!!

不才最近也常去買...
(其他冰品太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