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5:48:03蒼子

20060319陳綺貞 花的姿態 排隊

昨天我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灑下1800買陳綺貞的台中演唱會門票

沒料到Patty大大說得用信用卡訂票

反倒問我有沒有

我回說我不敢辦

她竟然點頭稱是說你還是不辦的好

這讓我有點錯亂

因為不知是誰台北聽了一千二的還不爽

竟然要加碼台中場次一千八的門票?

(俺買咖啡機和磨豆機也才花兩千不到啊)

這樣一講我想大家就明白處女座女孩是多麼的理性了 XXXD


竟然兩人都沒信用卡

我顯的有點發愁,這樣得跑一趟書局啦

這時我看到3/18當天先在台中新光三越首賣兩小時再開放網路訂票的消息

更是感到一陣機車啊

(為啥?)

(信用卡去哪借都有 況且兩廳願售票我直接去有賣票的書局買就好啦 三協堂很近的 先首賣再網賣的話好位置怎可能訂到?)

唉 要聽就得坐好位置

不然一切都枉然啦

加上我在國台交演藝廳每次都坐貴賓席

這奢靡的習慣養成後要改真是不簡單啊

(那天晚上去聽音樂會一個人坐九個位置吧 爽)

只好也去現場搶了

不過根據之前花的姿態演唱會如此熱門的銷售被媒體瘋狂報導後

我實在很擔心當天場面會演變成史努比事件續集…

(詳情請見20060208與20060209)

可是Patty大大好樂觀

還說我把買票講的很困難

此時我內心不斷搖頭想說這女孩果然是沒排過史努比的那一位

以為台中瘋子不多嗎?

就算台中瘋子不多

台北也會有很多瘋子跑下來買啊

(台北瘋子最多了 XXXD)

這場硬戰顯然是不好打了


但不買好位置我連去串場的慾望的都沒啦

所以只好抱持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自告奮勇去排隊了

(唉 俺就是心腸軟啊 知道女孩要呵護 那怎會快二十四了還單身呢?)

(言外之意就是別對女孩太好知道嗎? 那些女性專家教我的知識都是我交不到女朋友的幫凶啊)


今天 3/18 我起了個大早

喝完咖啡和去早餐店買個三明治後

我就跨上我那心愛的IDE-757直奔新光三越了

話說我還真的是八點準時到

想說這次排隊是越排越熱

應該大家還會收斂一點吧

孰知比上次慘啊!!

上次史努比燈籠我好歹在前二十名

這次填號碼牌竟成了81名 ─ ─”

內心暗自覺得不妙

因為工作人員說不限購買張數

這樣顯然前面的高手個個都是有備而來的


而且我竟看到有人拿著中興大學惠蓀堂的座位表在那議論紛紛

還印成一開大小

有沒有搞錯啊?

國軍作戰也沒你們認真好嗎? XXXD


唉 這種天氣排隊真是一場煎熬

眼看紫外線強度逐漸符合專家所謂的害人標準

我這生手竟然忘了在背包放把雨傘以備不時之需

真的好熱喔

熱到我快死了啦

國軍弟兄在攝氏超過32℃的確不適合外出操練

(總覺得在這排隊的粉司好像比國軍弟兄更厲害…)

不然到時我當兵不就葛屁了

(不小心透露出我也是新世代草莓族的一份子 ==)

熱到我終於忍不住跑去買了生平第一把陽傘 XXXD

其實是把雨傘當陽傘啦

但真的很熱啊

熱到快熟了啊


終於 十二點來了

八十幾號很快就會結束這痛苦啦 我心想

可是不知為何一個小時過去才處理完三十幾號

好像太慢了點啊

這樣前一百號買完就開始網路訂票啦

那後面還在排隊的幾百位豈不白忙一場?

想著想著 我看到買完票出來的排隊高手手裡好像都是一疊耶

然後三不五時有偵查員跑到司令部(就是那拿著『一開』大小座位圖的一群男人)報告哪些一級戰區已經淪陷。譬如,中間這塊空了,左後方還有位置,邊說還邊在地圖上指來指去議論紛紛。

隨著時間的迫近和隊伍的不斷前進

這群英勇的綺貞保衛軍竟也開始無奈的搖起頭來…

看來1800的戰略天險已經被攻克的差不多了

(看來拿地圖是沒啥用 還是昨天就來排隊比較有用XXXD)

我內心的平穩也逐漸被焦慮所取代

原以為十二點一到我再排個三十分鐘就可以去吃飯

吃完飯回來再去要個海報和簽名就可以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沒料到 在距離兩點網路訂購不到十五分的緊急狀況下

才終於快輪到我買票…

我原想打個電話過去跟Patty大大報告這個壞消息

沒想到看到手機有著她傳來的一封簡訊

「你去排隊了嗎?」發訊時間是十二點…==

這時我的內心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十二點才來排隊就真的是單純來『排隊』啦

懂不懂啊? 處女座的女孩

算了 算了 反正女孩要呵護


終於輪到我了

一看座位表

23排已經是目前最靠近舞台的好位置了

XD勒 我明明排八十幾號啊

(怎麼感覺好像八百多號?好位置全沒啦)

阿前面那群瘋子到底是一人買幾張啊?

(據聞有人買了六十張 不知是不是那位戴安全帽的超級粉司)

阿後面還在排隊的不都成了比瘋子還可憐的呆子

(再過不到十分鐘就開放網路訂票了)

但縱有萬般無奈

還是乖乖把錢掏出來買票比較實在


買完陳綺貞也開始在台上演唱了

我看看手錶

光是處理前一百位購票者顯然時間就超過兩小時

那當初他們或許早該根那些排一百號以後的可憐兒說才對

好不專業的售票團隊啊


看著綺貞小妹妹開始演唱時

一堆觀眾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用數位相機捕捉她的影像

俺原本也想湊湊熱鬧的拿出我那台目前完全找不到的富士F50i照一下

但看到周遭各位大大的先進配備讓我實在感到汗顏….

深怕拿出來照會被誤認成是來這亂的

如果因為這樣而被圍毆不就太慘了?─ ─”

光想就覺得恐怖耶

於是就假裝忘記帶相機純欣賞啦

(生命的可貴是醫學倫理老師每次不斷強調的 我不能忘記老師的教誨!!)

(恐怖在於幻想中竟還夾雜著你竟然如此不尊重綺貞老師,綺貞的美好形象豈能被你這種爛相機給摧毀的字句 當然 此時我應該是被圍毆到無法解釋的地步吧 可是當時我買這台也花了一萬四啊 只是過了四年一切都變了樣 唉 歲月不饒人也不饒相機啊)

除此之外 我瞄了瞄那些專業粉司的相機

赫然得到一個超KUSO結論

就是似乎越宅的配備越專業啊….

其中一位鏡頭好像超過三十公分耶

搞什麼啊 拍藝術照也不用那麼高級好嗎!!

但這讓我又有點竊竊自喜啦

照這理論解釋的話

我還不是典型宅男耶 耶耶耶(真不知自己在暗爽什麼orz)

只是此時電車男男主角和他朋友一起去追星的場景不知為何浮現在我腦海

(主角拿的相機也是爆爛 ==)

而Patty大大似乎也說過我越來越像山田剛司了

唉 可恨的地方就在這裡!!

電視劇他會碰到愛馬氏小姐,現實生活中我卻啥也沒耶

(阿你不是有碰到夢幻女孩?)

(XD勒 不一樣好嗎?雖然她容貌還比愛馬氏略勝一籌 但個性就…)

我想要嘛或許宅到底會快樂些

看曲肥和蔡肥每天都過著充實又有意義的生活讓我自嘆不如啊…


就在這淡淡的幽思中

也快輪到我簽名啦…

好興奮啊(不知不覺被一堆她的粉司感染了─ ─”)

因為前面幾位都開口對綺貞老師述說他們的崇拜耶

那我也有如此的好機會怎能錯過呢?XXXD

那我想一想喔

要怎樣才能不落俗套呢?

光是說老師我好喜歡你她肯定不會記得你的啦

終於 讓我想到了!!

「綺貞妹妹 我覺得你比史努比燈籠還可愛耶 所以就算得多排一個半小時我也心甘情願。」

(總共排了七小時…─ ─”)

就是這句啦!!比史努比還可愛夠創意吧!!

只是終於輪到我時

我卻突然開不了口

因為想到她要是無法明瞭對我而言史努比是如何的風光

就覺得她會誤會我在羞辱她

那到時她不小心在個人網站上抱怨自己只比狗還可愛時

只怕我會被她培養的粉司特種部隊給追殺…

算了 保命要緊 ==

或許這樣她反而會想說這粉司怎麼不說一句話而印象深刻吧 呼呼


當一切都結束後

晚上我還去趕了場音樂會

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跟Patty大大說還是買到一千八座位的好消息

沒想到她說今天她又去敗了把吉他在家裡玩弄 ─ ─”

乖乖 一把吉他好歹要幾千塊吧

所以到底是誰有卡奴基因而不能辦信用卡啊?

真的被搞糊塗啦…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