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06 02:01:58肉圓的生活珍事

身旁...

今年九月,我考上了台北的學校。
在景文的日子裡,從期始到接近期
末的現在為止,暫時還能用“精采”來
形容......!但泛指的並不是學校活動
,而是朋友間的相處之道......。
身為南部小孩的我,對於“人”,
我總是多了一份的感情存在,親情間,
友情上,因為這些,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資產之一。
因為年少的不懂事,害自己延誤到了學業,年紀比同儕間大了一點。是我
自己不能適應,總覺得跟他們這些同學
講起話來都會多少有著『代溝』,更不用說『思考』方面了......。就連〝親
〞友也不能例外。舉例嗎?不講話時,
說我耍自閉;話多了點時,說我碎碎念
;討論意見時,又說我太主見;堅持原
則時,又說我耍任性....。唉!這就是
生活經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