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22:32:10。相信。希望。

懷舊老情歌

陳耀川-我始終愛你

因為你我嚐過甜蜜 忘記你卻談何容易
這麼多年滄海桑田 我情深卻無緣

再見你你依然美麗 望著你我默默無語
又想問候又怕心痛 讓歲月為我說

你知不知道我始終愛你 我只是沒有告訴你
讓相思烈火熊熊燒著我 也不願讓你受委屈

你知不知道我始終愛你 卻只能遠遠看著你
春去秋來誰會明暸 我認真的感情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春去秋來盼你明暸 我認真的感情)

在夢裡我也曾哭泣 在風裡我不斷尋覓
情願寂寞不願割捨 這一生為你過

你知不知道我始終愛你 我只是沒有告訴你
春去秋來你會明暸 我認真的感情
春去秋來你會明暸 我始終愛你...

~~~~~~~~~~~~~~~~~~~~~~~~~~~~~~~~~~
剛剛躺在床上時,一面聽著音樂一面抬腿,
忽然聽見呂方唱的「多愛你一天」,勾起了我回憶中
的許多老情歌,而這首陳耀川的「我始終愛你」,
在我國小至國中這階段,時常扮演著背景音樂的角色,
畢竟在當時那年代還不那麼開放,有喜歡的對象只敢
默默的在角落偷看著,不敢表白。

那年代還有葉蘊儀的「是你答應說要對我好」「真的愛我就不要讓我傷心」
及王馨平的「別問我是誰」等經典情歌,雖然和現在的情歌相比
確實差異很大,但在那個還很單純的年代,對情歌的要求
也很簡單,只要能抒發情感就行!現在偶然聽到從前
愛哼哼唱唱的老歌,總能湧起一股懷念的情感,
更使我訝異的是,經過這麼多年,我依然還會哼唱!

所以好的音樂是經得起時間的歷練的,
不管經過多少年,它停留在我們心中
仍然是最初的模樣;時間只會使它更美,
而不會減損它的模樣。感謝有這些好聽
的老情歌陪著我長大,使我的回憶中,一路
都有音樂相伴~~

上一篇:李千娜-窮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