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7:23:08。相信。希望。

機車的你…

上個禮拜,你打來告訴我,要我不用天天都和你熱線

也不用每個禮拜都固定寄封信給你,你說我寄來的信都快要

塞爆抽屜了!雖然你說起因是你媽先虧你,但我了解你本人

也不是浪漫的人,恐怕你早就受不了我的浪漫舉動了吧!

為什麼這麼不浪漫又機車的你,會擄獲我的心呢?

?????????

 

我自己也很不解,難道射手座的女生一旦真心愛上了

就會這麼死心塌地嗎?更不解的是不解風情的巨蟹座

明明就是個放假宅男嘛!哪來什麼愛家又顧家的好形象?

愛家難道就只是放假待在家,守著電腦和電視嗎?

你唯一的優點就是不亂來,讓我總是很放心

因為你說對你好的人,一個就夠了!

可是…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談遠距離戀愛呢?

不天天打電話、不寫信,那我們之間的溝通不就少的可憐?

 

雖然你那麼機車又那麼不解風情,不懂貼心、甜言蜜語

但是我就是沒法輕易和你提分手,

我不會忘記我們想一起開店的夢想,

不會忘記我們在台北共同生活的那一段

彼此互相扶持的日子;

讓我感到安心有依靠的是你,

讓我感到生氣又失望的也是你,

你還真是隻標準的巨蟹宅男啊!

 

寶貝~雖然你是這麼的機車又木頭

可是,我就是這麼討厭的愛上了你…

就用你想要的方式繼續相處吧!到時若我

有了新戀情,可別後悔啊!!!臭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