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1:53:09。相信。希望。

表姐當媽囉~~



圖:表姐和寶寶



剛上去msn部落格看了一下表姐的近況,

沒想到…她生了一個雙子座的寶寶,

寶寶長得很可愛,一副鬼靈精的樣子,

果然有得到表姐的真傳…小孩果然不能偷生啊!

表姐和姐夫兩個人都吃有機素食,

連她懷孕我都看不出來,

就知道有機的食物果然了不起,

可以讓人懷孕了身材卻不致於走樣,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看到她部落格字裡行間,

都透露出初為人母的喜悅,真是很為她高興

至少看她過的很幸福,我也能感覺到快樂。

結婚生子似乎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想經歷這階段,

現在提倡的「單身主義」就說明了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寂寞不可怕,可怕的是為了終結寂寞

而誤踏了一個更寂寞的深淵…

 

長大後的我終於明白,

結婚後的生活不代表幸福美滿,

而是開啟另一個階段的學習,

童話故事之所以沒再寫下去,是因為…

接下來的故事就不浪漫了…

看到表姐當媽了,那感覺好奇怪

既開心又困惑,開心的是她現在很幸福

困惑的是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也會像她一樣

因為,我並不像她一樣那麼勇於承擔責任

也不像她那麼聰明,懂得經營自己的人生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總是走一步算一步

對於婚姻,我真的困惑了…

 

我喜歡現在這種沒壓力的相處,

害怕結婚那種有承諾的負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這地方…沒有小黃…

下一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