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46:09。相信。希望。

雨過天晴


那天,打給妹妹,我知道,

她也幫不上什麼忙,論經濟她差我更多,那一刻,

我只想聽聽她的聲音,感受她的存在,

即使她只能陪著我哭,聽我在話筒的另一端,

放聲大哭…這樣,也就夠了。

 

手足之情,我看的很重,為了幫弟妹,

我什麼都可以犧牲。曾經,我感覺自己被弟妹們

欺騙,那一陣子也很想不開,不懂自己那麼辛苦

是為了什麼,甚至懷疑自己這麼委屈自己,是種很活該的行為;

但是,當我感覺很受傷時,我第一個想打電話訴苦的人,

卻是他們。也許這就是家人的作用吧!平時好像很不常聯絡,

但是遇事時,你們的感受在那一瞬間,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不需要說很多,只需要靜靜的陪伴,這樣的默契,就很溫暖了。

 

前幾天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恰好看到了卡通「火影忍者」中

的一個片段,讓我思考了很久:我看到的那一個片段是,鳴人

對著紫苑公主說:『不好的命運就要去改變,為什麼一定要接

受不好的命運?我就是相信我能改變命運!』這一段話讓我彷彿

一語驚醒夢中人,為什麼一定要接受不好的命運?而不相信

自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對啊!為什麼一定要那麼認命呢?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只要相信自己的力量,我相信我也有改變自己命運的能力!

有時候看電視,我不是為了要看什麼而看,而是想從中獲得

一些正面的價值觀、影響力,一句正面且有力量的話,往往

能在一念之間改變你的心念,就好像無心插柳般,給了你

一股莫名的力量。也許我還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來化解目

前的僵局,但至少我不再那麼悲觀的認命,而是想積極的

找方法來化解。我想,我現在看到那一絲曙光了…

 

雨過一定會天晴,我希望不止能放晴,更能看見那一道好久不見的彩虹…

 

Ⅺ奈落之夜& 2008-11-27 00:54:09

堅持妳的這個想法,我看過一本書朗達.拜恩的秘密,妳心中所想的將成就妳所擁有的,堅持下去這個世界會對妳所有回應的,願妳能見到妳心中的彩虹,希望是雙彩虹.心想事成加油

版主回應
^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如你所言,是雙彩虹~呵呵!
我會加油的,你也是哦!
2008-11-27 18: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