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5:49:45貓餅乾

去他媽的秋天

我的生日之後天氣就會開始慢慢變冷了
可能秋天生的小孩都這樣
溫溫涼涼的

我騎車的時候突然想到還沒有在秋天跟你一起做的事情
我還記得年初你說的要跟我一起過生日
當時我笑笑的說 到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在一起


我好想要討厭你
對你充滿怨懟
還有很多的不理解
你為什麼可以傷害我可以自己決定怎樣就怎樣

你需要時間
可是我需要答案阿

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答案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好好當朋友 
說要當朋友的人也是你
不聯絡的人也是你

你要當朋友就好好當朋友,要不聯絡就不要聯絡

幹嗎這樣
情人也當不好
朋友也當不好
連不要聯絡也做不好

你這樣對我 只會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沒有意義
我對你而言就是個屁

既然當我是個屁幹嗎傳簡訊給我
生日快樂 到底你怎麼會覺得我會快樂
一起要去的香港變成一個人
一起要聽的演唱會變成一個人
一起要過的生日到底你怎麼會覺得我會很好

自以為是覺得祝福我
你的的所作所為只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讓我覺得自己莫名其妙
讓我否定自己也否定你

我他媽的好想要討厭你!!!

上一篇:太空之旅

下一篇:分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