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2:13:41傑傑

2006

剛剛過了2005年
2005年對我來說有很多的經歷
特別是家中的事情
下半年令我想了很多
我亦花了時間想了很多
不敢用”得”或是”失”去總括這一次的經歷
因為我也感到身心的疲憊
是24年人生中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渺小
那一件事情也真正令我感到原來一個人變起來
往往是想像不到的, 也難以相信的, 也對人有了一種無名的防備
嘗試去保護身邊的人
彷彿走了一個無底的深淵
險些愈走愈遠… …
幸好最後我還是走了出來
沒有被困著

早一些日子
看了一篇文章後感
畢竟人一生匆匆,時間匆匆
今天是新的一年開始
一轉眼卻到了嚇然一跳的年末回顧
而且人生渺小如塵, 卻要窮一生精力去防備這樣那樣
要猜疑這樣那樣
還要擔心這樣那樣
更要恐怕這樣那樣
活得不快
過亦徙然
落得一身痛苦

今天起的我
會全心全意去愛及照顧身邊的人
無私的付出
不計任何的回報
更加不怕倒過來你會傷害我
若有一天你真的傷害我
也不緊要
最重要的我是無悔無憾
畢竟
未來沒有人會知道是什麼樣
過一個什麼樣的人生
畢竟
不是客觀的事情
而是自已一顆主觀的心

*******************************************************
(愛情篇)
與情人茹慢慢踏入第3年
幸福快樂
還是過往一年最簡單但最真誠的終結
但是我不會安於現狀的
明天還是可以比昨天的更好…

********************************************************
(朋友篇)
與鄭氏一家今年少了見面
因為大家也各有各忙
亦因為這樣
每次見面大家彷彿很累的模樣
聖誕節時大家說過06年要重整
第一擊已定了1月22日的BBQ大會

05年最大的收穫是 “日暮里瘋狂6人組” 再一次回來了
雖然到今天還是沒有出現過6人共聚的畫面
但至少這樣的相聚在2003年日本回來的11月後(當時是賀JUSDAN生日)也沒有多少次
但是這05的下半年
我們常常見面食晚飯
更到了澳門玩了2日一夜
更重新賀對方的生日 *由11月的JUSDAN開始
而12月25日大家更來到我家作客玩了一晚 *當日慧琪也來了,很久不見!
我希望有一天
真的可以與大家重遊日本的舊地

中學時的珊珊,子為,肥文等等….
當然少不了中學老師的MISS CHAN及MISS LEUNG
還有意外的 “家寶” (中5時的班主任)

**********************************************************
(工作篇)
畢業後的第3份工作於05年1月正式開始
香港這一邊的公司雖然只有數人
但是也工作得很開心
上司山口先生年青好好人
同事也不錯
學了很多的東西也經歷過不少事情
但未來還是有更多更新的挑戰
更多的東西要學
會不斷努力

************************************************************
(生活篇)
自6月左右開始瘋狂愛上了FredPerry的東西
現在已經有4件poloshirt,1對鞋,1件長袖tee,短時間內還有一件長袖冷衫
日後還要多多包涵我只愛這一個品牌

*************************************************************
今天是2006年1月1 日清晨的2點多
06年有很多不同的計劃
但無論如何
我也會好好地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也在此希望有看我日記的朋友
新的一年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