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4:28:56TS-Misia米希亞

-只為愛情-

我的人生.我的故事.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總是在為找尋而走下去.所以我要.
把最終的心情.最痛的無耐.最勇敢的堅持.
用最棒的文字感受.寫成一段短文.告訴全世界為何我還活著.
-----------------------------------------------------
        -只為愛情-

想哭.別哭.努力過著現實生活.卻總敗在命運跌到谷淵裡
很痛.別痛.忍著走過孤單世界.卻總敗在寂寞成了種心刺

baby:
  妳在哪?你可否知道.我活著.是為了找尋愛情的妳.

我走過這個現實世界.等待所有愛情的站靠牌.
找尋著我的愛情跟baby.我的另一半翅膀.
走的好疲憊.等的好宿醉.愛情.你到底在哪裡.
我努力走過所有愛情的荆刺.努力把握所有愛情的停靠.
就只為了尋覓著我另一半翅膀的妳.
我勇敢從痛楚麻痺感受中走出來.努力忍住所有的淚珠.
我帶著疲憊不堪一直一直走下去.只是為找愛情.

我的心傷痕累累.卻強忍著痛.就只是為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