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0:34:36健素糖小花

【當女王,不做敗犬】夢想

允浩學長:「我的夢想:北極熊、泡麵、單無雙。」

我能理解,把一個人當成夢想的那種愛情,

你知道你正被狠狠又淡淡得愛著嗎?

 

夢想、愛情、幸福、和平,對我來說,都是字典中很美的詞,

因為美,所以值得用一輩子很長的時間去細心呵護。

你曾問過我:「夢想值得花多少錢多少時間去換?」

很喜歡你問我帶著閃光的眼神,很喜歡你一直把自己安排好好的,

我雖總是把自己安排好好的,卻僅是為了溫飽肚子罷了,

可能是我沒有什麼夢想,所以我不會發光。

 

夢想,若是沒有親身經歷的去走過一趟,

那人生是會留下遺憾的,

所以,允浩學長跟無雙之間若是停止在不清不楚的誤會,

那麼這個夢想會一直懸缺在心中,

縱使是再重逢也不見得找回以往的契合,

但畢竟,還是轟轟烈烈愛過了。

 

夢想,我的愛情夢想是你,

才會一直念茲在茲的吧,

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淡卻愛得很狠的愛情。

 

 

上一篇:Yesterday

下一篇: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