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3:13:38健素糖小花

幸福


這一天很甜, 沉溺在喜糖中。

 

看新娘爸爸挽著新娘的手,帶著喜悅卻又有不捨的神情,

我的心暖和了,我想女兒一定是父親生生世世的情人,

希望將來老爸也是用開心的心情把我嫁出去。

看新郎從岳父手中接過新娘子,而後深深的一舉恭,

我的眼眶濕了,我相信你很珍惜這份愛情以及現在你身邊的這個女人,

祝福你們結髮一輩子。

 

姻親關係真是人類社會中很奇妙的連結,

因為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相戀,一對佳偶促成了兩個家庭的認識,

愛情以及婚姻都應該是發揮綜效效益,

愛情就是生活的一部份,不僅僅是我跟你相戀這麼簡單,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認真看待結婚這件事情。

 

 喜氣洋洋的一天,很開心,很感動,

卻在迎娶美嬌娘回新郎家的途中,

我透過窗戶看到台灣欒樹又紅了,憂鬱突然探出頭來,

一年又過了,好快!

來台北兩年,

每每回南投,母親大人都會問,台北機會多怎麼我還是不知道要交往?

只能苦笑回答說,台北步調快,工作忙。

晚上婚宴時,收到新婚夫妻準備的幸福小物,但願能沾沾喜氣,

我知道幸福如履薄冰,

我會輕聲細步朝著愛情這條路走去。:〉

 

上一篇:你..終結單身

下一篇:還是怕寂寞

小婷 2008-10-16 11:19:27

說到心坎裡啦~~
我也會..輕聲細步朝著愛情這條路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