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10:05健素糖小花

一個人去旅行

我喜歡的人,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背起背包,火車、汽車、機車間的轉換,
而我就在這兒,等著他的音訊,
在旅途中,報平安的電話,
在旅途中,訴歡樂的聲音,
在旅途中,想念的明信片,
我很放心地,相信你一個人的自適;
又很擔心地,煩惱你一個人的孤單,
但最終你還是會一個人開始愉快的旅程。

偶而,我也會想:會不會有屬於我們兩個旅行呢?
你說:妳也是背包客啊,我相信妳。
不知道,
我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擔心我呢?

也不知道,
你是否也會想兩個人一起去流浪?



*********************************************************************************
一個人的旅行,無聊的時候,只好玩木雕。

上一篇:向陽花-花與男孩

下一篇:喜歡與愛

o_0_dot_circle 2007-12-06 01:02:31

小時候很喜歡流浪
總覺得那是有個性的大人
才可以做的事情
於是
幾個睡不著覺的午休時間
就騎著三輪車
往爸爸工作的工廠流浪
不曉得是不是遺傳
等我大到會欺負人的時候
小妹受到委屈 第一件事情就是收拾東西
她說她要去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