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4:07:36小笨~

〔點歌〕愛上不該愛的人---宇桐非

愛多深 傷就多深                         

情多真 痛就多真

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情                   

總讓我欲罷不能

總是在午夜時分                           

期待黎明的來臨

因為夢裡總有你在                               

我曾經深愛著的女人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卻是我今生最愛的女人

看著你流淚我會傷心                   

別再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卻是我今生最愛的女人

離開你我也傷透了心                   

為什麼相愛的人傷害卻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