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10:16我滾了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妳覺得美

黃義達的匿名的寶貝
我又聽到我弟在放了

心酸酸
以前就是聽這首歌想妳




我是個念舊的人!
但是念舊很討厭

這幾天萌生想把以前收到的情書全都丟掉的念頭




想想還是算了
那是記憶,而且那些不是讓我悲傷的記憶,是風光和快樂的


還有一本本子
是跟C在一起時
記錄每天作了什麼事情,發生什麼事的本子

我決定把他丟了
因為我不想留著已經變質的想像


我知道我已經不愛她
只是不甘心
還有習慣

還有愛著那個想像



丟掉
只是因為不應該再回憶已經不一樣的事實


上司打過電話來找我參加他的婚禮
有提到C也會去

後來我決定我不去
因為會遇到C,會遇到以前的同事

我現在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面對C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裝的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嗎?
很生疏還是很熟?



我覺得我會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可是我會覺得想吐~
因為一切都變了

因為曾經很愛她
所以不會有辦法能接受變化過的她

她一定得在我心中保持那個想像才行




但是我已經知道不一樣了阿

所以我不要去







就當作她消失了咩!



我阿~
真的就算跟你們斷了連絡也沒關係

我阿~
真的希望你們不要找我




我啊!
我真的可以就這樣當作沒事情的活下去喔

但是請不要在一切都不一樣了之後才又來找我



我會很想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