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1:10:16我滾了

好利害的我阿

笑著跟人msn
其實很心碎

C在線上阿 我也解開封鎖
她沒跟我講話
然後十分鐘後 她下線了
她可能不理我,可能沒看到我

我可能永遠都跟她講不到話了
她好像不知道我舊手機停話了





萬一她那天突然想找我也找不著了..
我很怕有那天阿
我寧願想她永遠都不會找我


不然我真的會遺憾到死





反正今天我很難過
不是因為她不理我

只是很難過我還不能接受變成是個陌生人的事實
很難過我還是很在乎她幹什麼
很難過雖然知道她不像以前,至少她現在愛的不是我,可是我幹麻還想要想她


她這樣做很好
我真的就要認定是她不甩我了
因為這樣我绝對不會再纏她
也不會因為纏了而更更更離不開她


保持這樣很好了

難過一下就會結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