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7:10:15我滾了

.10/5

今天是皇后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從認識她以來一直覺得她是個不怎麼快樂的人
臉皮笑心不笑
有很多難過的事情

好不容易發生的奇蹟
說不定不要發生還不會這麼難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我只記得自己失戀的那一段時間是她陪我的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打從心底的快樂起來
她報台的文章雖然寫的很美很美
但都是悲傷的

真正快樂的皇后我好像沒看過



今天她生日我幫她偷許一個願望@@
(反正可以許無數個)

希望她從我許下的這一秒開始變成一個快樂的人
得到她想要的
活出她想活的

跟家人情人朋友都處的好

事業順利,達到最終目標!!


好吧超過很多個了 = =











生日快樂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