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4:08:09where

愛的兂結...

我在思考.............
為甚麼好久好久沒有上來打文章..
是變懶了嗎?好像不是...
是怎麼了?
我好想說出口..可是又怕一但說出口..將又要面臨無情的戰爭..
一直一直保留住內心的痛苦..
一直一直隱瞞著內心的掙扎..
只都為了這段情和這段愛..
有時候好想離開...
自己卻沒勇氣面對..
畢竟太難太難了...
好氣自己...
未來太遙遠了....
夢想太偉大了...
我害怕孤單...
現在我好想燒碳自殺...
我不想知道明天會有甚麼變數..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陪在妳身邊...
我不是妳的佣人...
妳也不是我的公主...
妳沒有權力主宰我的生活..
一起的承諾....
一起的誓言....
現在都變成狗屁了....
早就消失歹盡....
你真的愛我嗎?
還是只是想著只要自己變瘦變美?
還是只是想著自己想要做甚麼?
跟我在一起很苦嗎?
我跟你在一起才苦..妳了解嗎?
只有你會累嗎?
只有你會遇到措折嗎?
告訴你..我也會....
但是我只能往肚子裡吞...
你知道我多苦嗎?
我的心真的好苦好苦..........
也許真的要等到下輩子吧!
當人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想當人.....
當個鬼魂四處飄邈或許自在些....
親愛的...
我愛你...
如果要一個日期作限定...
那期限是一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