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04:22:08where

我恨榴槤...

親愛的老婆...
請你替我想一想...
有些事我可以忍受..
但有些事我不能忍受...
你明知道我很怕悶熱...
因為悶熱會讓我過敏...
你也明知道我很討厭榴槤..
因為榴槤味會令我抓狂...
如果兩樣加起來會讓我致命...
我可以忍受你洗熱水澡...
也可以忍受你吃榴槤..
但我不能忍受你在洗熱水澡的同時...
把榴槤吐出來...
那真的會令我崩潰...
我不敢在熱氣和臭味消失前踏進浴室一步..
因為那會令我窒息..
親愛的...
如果你愛我的話...
求求你...
拜託你...
懇請你...
不要在做出這樣令我窒息的事...
請可憐可憐我這無辜的老公...
這樣上帝會更愛你...
王母娘娘會更疼你...
老公我也會更寵你...
笨蛋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