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9 14:50:56佩佩

92/7/26福隆之夜-魅力阿妹

自從上次去暖東峽谷烤肉臨時去北海岸玩水後~
奇怪了~
就與海邊結起緣來囉~

這是這個月第二次來福隆了~
我都很訝異會這麼勤勞~
第一次是因為台北縣貢寮海洋音樂季~
所以不用門票~
但因太陽太大~又從中午曬的下午~
所以我.....應該不記得那天發生些什麼事~
頂多是~~~~
看到一群養眼的比基尼女郎!!!
還有吃到ㄅㄚ~ㄅㄨ~

這次本來是說要逛京華城~
卻因為難得有阿妹演唱會而地點就轉往福隆~
其實.....因為六點才開始~不是很想去的說~
要不是想要見很久沒見的芳瑜和阿寶~
(雖然阿寶還是沒出現...)
還拜託還要加班的阿佳也一定要到場~
所以我的目的其實不是阿妹耶~!!!
是你們唷!My Dear Friend~

搭著四點的莒光號~
在擁擠的人群中~
順利的遇上了芳瑜和阿佳~
往福隆的路上總有講不完的話~
我的臉都笑酸了.....!~
雖然中午已經吃了很多的我~
但在火車上就已經餓了~
就決定先去吃個福隆便當再進去看阿妹演唱!
(好險我那時是餓的~不然喔~
那位莒光號收垃圾的阿婆...
想要拿著那大包垃圾~穿越站在走道的我~
我看...你就愛喀打拼一點!更何況~妳還來回"兩次")

下了車我們就直奔7-11先買飲料~
想不到想要買瓶"冰"的礦泉水都是件難事~
所以就只能將就一點"冷"的礦泉水囉~
嗯.....福隆便當~果真~~只是so~so~
那塊算是主角的"豬肉"居然硬的要死~
好險你才賣50塊~就這樣邊吃邊喝~
我也灌完一瓶600c.c.的礦泉水~
但由於沒喝到"冰"的...
所以一路上我都一直在覬覦"泡泡冰"、"ㄅㄚ-ㄅㄨ"...
為了身材~唉~!還是忍忍吧!!!雖然一直吞著口水...

剛買好門票~走進福隆海水浴場沒幾步就聽到阿妹的歌聲了~
我們還是慢慢的先拍了幾張照片才踏入沙灘~
哈哈~又一次放靜電的機會~我依然是很享受的走在沙灘上~
可憐的芳瑜太久沒走了~
一邊走一邊起雞皮疙瘩~但久了也就習慣了~
當走近舞台~看見了阿妹~也發現了妹妹~
(這時的特別來賓是Tanya~!)
還有賣ㄅㄚ-ㄅㄨ的~跟我上次吃的是同一個老伯在買~
他就在台下的中間~自顧自的按ㄅㄚ-ㄅㄨ~
旁邊已經射來好幾道想殺人的眼光了~
他卻不為所動~厲害~!厲害~!
不過~我真的害怕他會被揍!!!

後來妹妹就決定去玩沙灘排球~
傍晚的海風吹冷了沙子~
踩在冰冷的沙灘上~感覺真是超級棒~!!
又加上微涼的海風~
天阿!真想躺著就直接睡起來了~
但他們還是要玩~
雖然我一直嚷著說:我手斷過耶!!
卻還是躲不過~!!!一邊聽阿妹的歌~一邊打球~
真的好累.....手也痛~!
還玩躲避球咧~!我死都不肯當內場~
所以就形成四對二的局面~
四個女生都當外場~
兩個男生就可憐的當內場囉~
玩累了我們就坐在沙灘上休息~
小聊一下~看看時間~
阿妹也正唱到高潮~
還有特別來賓Steven~一起唱"向前走"
我們就拎起鞋子包包~

當我們正走近人群外圍時~
天空居然釋放出火花~
美呆了~~!!!我們剛好走到火花下~
每一個火花的釋放都像是要炸到我們一樣的近~
也許久沒看到火花~
也更是沒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的欣賞...
真是又感動~又讚嘆的!!!
欣賞完煙火後我們繼續前進~
混入了人群之中~
剛好菲哥也來捧場~又送花有送酒的~
歌迷們還硬要菲哥唱了幾句~他最愛的"認真"~
接下來阿妹也唱了幾首快歌...
哈哈~我們也留意到我們附近有很多辣妹啦~
大家high翻了~有幾位跳的真的是像....
"群魔亂舞"的感覺~哈哈哈!!也太high了吧!!!

後來阿妹體諒大家也站了那麼久~
就請大家都坐下~
她來唱幾首慢歌~讓大家先冷靜一下~
"藍天"、"記得"、"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感性的阿妹也許想到了張雨生~
也看到台下熟悉的歌迷臉孔~
數度哽咽~但台下的歌迷們依然努力的唱著~
支持著阿妹~真的好感人~

阿妹的熱情活力終將振奮起來了~
大家拍拍屁股~
"狠角色"....大家都努力狂high~
起先我們都礙於包包阿~鞋子都拿在手上~
所以我們不能動~妹妹就幫我們找了快紙板~
我們好把東西都放在上面~放心的玩~
跟著現場~狂跳~狂high~撕聲怒吼的唱著...
"Yes or No"~"A級娛樂".....
我們還發現一位酷哥~
從頭到尾都沒動喔~只站著~手抱胸~
嚴肅的欣賞著~直到"A級娛樂"~
難得看到他嘴巴有跟著唱~卻還是手抱胸~
厲害~厲害~!!我們都笑翻了....
如果今天不是妹妹在~
也許我會是另一個酷妹喔~不過我不會手抱胸啦~
我們都跳的累了~而跟著狂唱的我明天還要唱歌~
想是死定了吧!!!
而阿妹~就在一首安可曲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演唱會~
其實我也已經high過頭了~
不記得歌曲的順序~也不記得還唱了那些歌..
我從沒那麼瘋過~
即使之前去的PUB,或誰的演唱會~
阿妹~~~妳真是一個魅力四射的SUPER STAR!!!!

接下來的表演是林依晨的啦啦隊表演~
真的覺得她很可憐~
因為大家聽完阿妹的演唱會都離開了~
這又是當藝人得擁有的另一個過人的能力了~
我們要坐車~當然也是選擇離開囉~
但其實我們另一個打算是~
先避開人潮~去咖啡廳喝個涼的~
那家咖啡廳真的很有人情味~
雖然店面小小的~
我們都叫了"牛奶冰沙"...挺好喝的~
看到先來的兩杯有奶油~
時間很晚了~我跟睦華怕胖~
就趕緊說另兩杯不要奶油~
聽芳瑜跟阿佳說奶油很好吃~
睦華本來要反悔的~
後來店員才又很貼心的說~
沒關係我們如果要加奶油再跟她說~
她在幫我們加~
而妹妹則點了三明治~他也應該餓壞了吧~
我們還有福隆便當墊底~
他則什麼都沒有~卻玩的比我們還瘋...
我們還有跟"沒來"的"阿寶"合照唷!!!

九點十分了要去趕火車囉~
要不就來不及了~
這時啦啦隊也表演玩了~
看到她們青春活力的樣子~
不禁讓我們感嘆~
雖然我們也有17~8歲的時候~
但為什麼我們那時沒好好把握~
像她們一樣留下一寫特別的記憶ㄋ~~!!!!
生氣~~~~~~~!!!!!!!!!!!!

一到火車站~
眼尖的阿佳看到九點十分的電車慢分還沒開~
我一聽就開始引奮力狂奔...
隱約聽到阿佳在叫他們快點~
喘噓噓的上了車~車子也開了...
ㄟ....我們不是要坐29分的莒光號嗎~
電車到台北的時間比莒光號慢了30分鐘吧~
大家就開始討論該怎麼辦好~
決定在雙溪下車~等莒光號~
下了車才發現妹妹跟睦華要坐到七堵~
莒光沒到~~~~我們就在雙溪站笑瘋了~
哈哈哈~!!!怎麼有這麼倒楣的事ㄚ~
(臉跟嘴巴真的好酸喔~!)
搞了半天~他們還是坐錯車了~
更慘的是~因為人太多~
上了車我們也只能擠門口~
還吹不到什麼冷氣.....~
算了~反正他們沒幾站就要下車了~
我跟芳瑜反正都是要站著回台北~
坐莒光反而不用站那麼久...

火車上很巧的碰到阿妹的fans~
妹妹也很能哈啦的跟人家做朋友啦~
還說8/9的生日~要約一約一起過咧~
大家就互留的電話~
多交了朋友~對方也很開心~
因為阿妹~也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阿佳、妹妹、睦華的陸續下車~
我跟芳瑜就開始回顧今天的成果~
看著數位相機~
不是我說~芳瑜你幹麻一直偷照我~
然後我表情都怪怪的~
還說什麼會"則優而放"咧~
我看是全上了吧!!!!
不用那麼努力幫我徵友啦~
那麼醜!我看只會有反效果吧!!!

台北車站到了我就先下車了~
到站的時候要補票~
他跟我說47塊~
我把零錢都清給他了~
想說剛好~沒想到差5塊~
我正準備掏出五百給他找~
他卻超nice的說不用了就讓我走了~
真是尷尬~!
不過也就這樣以"賺了五元"結束了這個充滿魔力的福隆之夜.......

P.S.有漏誰~少寫什麼的~別怪我喔~
因為我手現在也打字打到累了.......

http://tw.photo.yahoo.com/tako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