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1:29:56楊々﹑

令啊令啊令

老猫:“

很有心的我特意写一篇日志给你。

很无聊的你是否会很感动?

很傻的我现在的心忐忑不安....

很捞捞的你到底什么时候来找我!

(((( 操。!



老猫’

真没想到你这种脑子缺根东西的女人也会坐在电脑旁看别人的日志.

(啊啊啊 ..偷看别人隐私嘛.

不过似乎好多人都好在意[点机率]/.)

呵呵.人类越来越虚伪.

我自己也一样.!



老猫’一个样子很像(((关之林)))的女人.

ER....

在想是否当看过这篇文章的人为了"关之林"三个字去寻觅我的相册CEFAR.PHOTO.163.COM中你的相片.

想见识下这位美女时,却怎么都找到呀.!ER....

我没有什么意思.!恩恩..你明白的.

你明白的...



老猫"你说你来珠海陪我呀./..

真是意外.

一定是有企图的.

难道....



老猫’其实就算你最后用任何借口推掉我.没有来

我都不会怪你

因为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听到你的声音

好亲切好温暖.

ER.....(别相信.!纯熟客套话)..

卡卡...



老猫’如果你来了.

请清楚的明白我的待遇.

那是公主对于你的赏赐.

每天3餐的"统一100"将会成为你珠海之行最美味的回忆.



老猫’

操.都没话说了。

本想压韵点装有学问.

事实看来.

革命应继续努力.!


猫姐就这样吧.

等你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