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09:58楊々﹑

07/4/21

07/2/21

昨天是湾大美女的生日.很久没有很多人一起聚了.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没有特别的打扮自己,(现在越来越懒了).在去之前心里想了很多.我知道可能晚上会看到他,一定会很尴尬吧.

但却还是很想见到(妈的,女人就是矛盾). 到了[0756]看到了那些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感觉好亲切.却又很有距离. 我是第一个离开东方的人,也是我们那群人里唯一的一个.多多少少都会感觉距离远了.他们在好开心的玩.我一个人坐在角落.(哈.杰伦说他也是那种去夜店会坐在角落不说话的人耶) .

最他妈爱的”老公”威威-哈哈.说来也奇怪.我和威威一直都用两公婆的称呼.但是却是很好的朋友拉.~同样很久没有见过他了.今天看到帅了很多嘛.(只是裤子好低腰哦.那么OPEN!)一直都叫他在我身边陪着,因为实在和其他的人不知道说什么.可能是太久没有见的缘故吧.或者我还没有进入状态.?哈?...他们都在唱歌玩东西.只有我竟然叫了一个榨菜肉丝面在吃.(很难吃的.还30元,超黑!)

--------------------------------------------------------------------***

头发长长了好多的虾叔-- 这位应该更久没有见过了,还骗我说减肥成功.明明就还是200斤的体态.!说真的真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我并不敢去抬头看虾叔,那感觉好怪.说不清楚.看着他像曾经对我那样对她.!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你懂吗?( 啊啊啊.怎么感觉很暧昧?不是拉.只是朋友之间的嫉妒吧.) 他们说:”她是第2个杨杨拉.各个都知道的拉) 听到这样的话.(我会很不爽那女的耶..)哈.感觉的到他在拭着找回我们高一时候的好朋友的感觉.可是真的好难.我们都长大了,(我的头发也长了) 我懂事了,你也明白了.

-----------------------------------------------------------****

最开心的事情-大B-----大B从另外的房过来坐下,我们只是淡淡的打了声招呼.好形式化了.只是出于礼貌罢了.他就是那个高一的时候对我很好很好的哥哥,我生日喝醉酒抱着我说不许哭的哥哥.只是在之前的一年里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情.我们也就这样越走越远. 后来大B带我去他们的房,里面很多东方高一的女生.(HOHO.叼咧.撩我们的DD.?他妈的死嚎婆).! 大B很安静,因为我看的出他心理的忧伤.和无奈. 我觉得好心痛,身边太多人因为感情而搞的心情那么低落.好辛酸.如果爱情是个美妙的事,为什么要给他那么多的惩罚呢. 我不解! 不想看到他那个样子.我喜欢,喜欢第一次见到你们时的笑容.那时的我们都没有那么多的忧伤... 我们下楼喝东西.(哈哈.拖着小手手).哈哈 我知道他心情很不好,却没有人可以倾听他心里的无奈.而我静静的听着. 眼前那个平时好威风好多人怕的大B,就像个迷失了路的孩子.他好需要一个肩膀,一个怀抱.一个可以让他放心的大哭一场的人.我知道他需要淳.但是爱情可能就是这样.永远达不到平衡.(fk.死大B有伦嫂陪你,知足吧!)我们去了下面的糖水铺买了两杯绿豆沙.4元.他给钱.(我都没带钱~~~)坐在那里聊天.~(他可能觉得老板听到我们聊的内容太丢人就转移了阵地).之后走去后面坐下~夜很安静.坐在我左边的大B静静的.~(竟然把绿豆沙扔钓了,真是浪费又不环保!) 我们说了很多心里的话.(确切的说是他讲了很多心事给我听.他说我是唯一他讲这些话的的人耶). 我们就这样坐在脏脏的水泥地上.像是多年的知己一样说着彼此的心事.那感觉真好.不久我们回去,看那个喝的变成疯子的家伙(确切的说他清醒的时候也一样是个白痴拉~~) 大B很瘦,却给人好有安全感.哈/(我承认自己的花痴.但对于他.却有莫名的亲人的感觉.可能在我心里一直都有他这个哥哥吧) 路上,他说”你还是我妹HO.?” ”是你不要我做妹先的”我说. ”有吗.>?谁说的”他耍赖.就这样.很开心..我终于重新拥有了那个很喜欢的哥哥~,.

----------------------------------------------------------------*****——

神志不清不肯回家喝的像白痴一样的!------D。

妈的,说到你我就很想把你掐死.不能喝还喝那么多.很拽吗?!操.老娘穿的思斯文文还要那么粗鲁的骂人.很失礼耶.靠.

见到他感觉真的一点都没有变,(还是那么白痴).不过说真的拉.他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真的没有怎么变的人,可能行为上他变堕落了很多,但给我的感觉还是原来那样.很亲切.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们之间的距离是最远的..我不敢靠近他.也不敢看他,更不敢和他讲话.!(不过那群家伙总是撮合我门.FK.!)好象理所应当一样.无奈.喝醉了不肯走的家伙.超级无敌变态..!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像个白痴.!(不.!本来就是和白痴.) 他的朋友们叫他走很用力的动他. 我讨厌他们这样动他.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眼里他似乎就是个智商很D的白痴.!我不想他们那样动他.!虽然我根本没有资格理会什么.!(哎呀.大家都是朋友嘛.) 纠缠搅拌了2个小时.**(FUCK.我真的超级想掐死他)./终于被我们拉了下去.还耍小孩子脾气的说保安厅是他家.!?(叼.你家有那么豪华咩.!_) 大B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很讲义气的朋友.!一直陪他到最后(哈.其实我也有拉.也就是说我同样很讲义气.)哈.. 真不知道那白痴回到家要遭到家人怎样的批评...(一点都不值得同情.!最好他妈妈把他掐死还好)哈.....(怎么似乎很血腥...?)),,,5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已经快2点了.本以为第一个会回家的我却变成了最后回去的.(女人的却非常矛盾)

回到家大B打电话给我聊天,.我知道他心情很郁闷.十分的压抑.但是我那1000块的烂手机充电竟然坏了,辛苦.!一直到他电话没钱,我们便停止了吉大与南平之间的连线.! (深呼气.累死了.!!)~~~~ ** 我和大B哥哥约定如果毕业后都没有考上大学就一起找学校去一间学校读.( 嘿.很奇怪耶,哪有人约考不上的嘛.).!对.我们一定要考上大学才行/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嘿.各位朋友.都是啊.!加油努力学习最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一晚疯疯癫癫的过的很 ”刺激”哈...?怎么形容的这么奇怪...!

我想.在以后当我们回忆起来时,一定觉得很美好好快乐.就连那个”不肯回家的东西”也一样特别可爱.~

对了,阿希唱歌好好听.大B也不错.哈哈.虾叔嘛.....ER...哈哈//

我喜欢回忆.因为好怕忘记.那些美丽的瞬间.!!!湾大美女.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