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1:55:43楊々﹑

泪不停的流...

现在是2007年2月20日凌晨0:55分.
我坐了下来.一遍遍的滚动着QQ寻找着 ”龚晶玉”.
找到了.当我更新资料发现已经改动过时,
我知道.
她回来了.
换了新的资料..新的英文..新的新闻台日志....新的朋友..


而我.什么都不知道.
呵呵.好可笑对吧..笑我吧.
想想自己在相册里那么隆重的{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我在等你}//..
突然间有鼓酸酸的泪涌上来...吞了下去.
泪水.好咸..
呵呵..
嘲笑自己.别傻拉.
是我自做多情还是多愁善感?

我打开了虾的BLOG.只是想听那首’如果有一天’

--越想念就越觉得孤单--

我哭了.不想哭.忍不住.
爸爸在旁边.不想他看见.不想他担心.

心里有好多话.却不知道怎么说.
很难受.比失恋还要难受.
那叫失望,你懂吗.!

好难受.曾经你对我说,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会永远在一起.
如今..
呵呵.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对.我不值得有人在乎.不值得你们为我做什么.什么都不值得.

你知道吗.
那天,你一句不说飞来条信息说你要走.
我怎么发信息都没有人理,我很着急.我打电话过去关机.!
我只是想和你说”在那边照顾好自己.知道吗.人生地不熟要自己提防’

放假的第2天我独自踏上去广州学习的路.
在那里.没有温暖的感觉.
[逢场作戏]这是我这次学习到最深刻的东西.也很明白的体会到.
很压抑.人与人之间在装什么.有必要吗.
情人节那天,全画室的人都去唱K.我不想去.不想那么明确的感觉到自己有多么的多余.
我一个人留在画室.好孤独.好害怕.
我假装很轻松的对自己说”杨杨,不怕不怕.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理你.就连虾叔都不理你.你还有阿晶.她永远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我给自己温暖.自己给自己温暖.

我不恋爱.因为我以为自己有个比恋人更加好更加了解我的朋友.
我以为这辈子找到了那个懂我的知己.

新年的前几天,我摆脱弟弟问曾经最好的朋友小路的电话.得到的答复却是”姐,小路说她电话没钱打不到电话给你.”
我哭了.谁又知道!真的是我雍人自扰吗./
朋友之间到了最后又剩下什么.
难道没有一点留念吗.?!!没有一点人情味吗
我对自己说”不怕.真的不怕,阿晶不会这样的.”

你知道吗.难过时,我自己撑过去.!我很怕自己会很烦,
你知道吗.我的生活很不开心,我只想可以和你倾诉心理的话.
但时间长了.我不敢了..我不想听到你不耐烦的音调.不想你觉得我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想到你.!

KAY是我在学校唯一陪伴着我的人.我每天都和她说.”我好想阿晶啊.真的好想她,那死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我对恩少说:”我把我最好的朋友弄丢了.她走了.没有回来.她说她会找我的.却没有音训了,我好难受’ 他说”等吧.她会回来的’

在广州的3天.很难熬.没有心思画画,没有一个可以说真心话的人...
我对自己说:”很快会好的.啊晶很快回来的.我们就可以一起照相..一起....’
我对妈妈说”阿晶还没有回来.我不知道她现在过的怎么样.很想她”
妈妈说”:别傻了.现在真心的朋友又有谁呢.她走了过的比你好,可能开心的把你忘记了呢.’
我生气说”她不会的.她不是这种人.我和她很多约定的’
妈妈笑我....

在广州没有时间去逛街.或者说找不到一个陪我逛的人.
那天.我骗老师说不舒服.自己一个人去流行前线.
人群中,我孤单一个.
好渺小.好渺小...

一个下午.只买了2个表.一个给我.一个给阿晶.
那天下午.我很开心,因为我以为她知道后也会很开心.
我只想无论她在哪里都可以[挂住我]

每天我用文字传送着自己的心情和想说的话.
每天都会发信息给她.
她的小灵通上.
说了那些她在时不敢说也不好意思说的话.

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不好意思总是那么深情的说什么.
只是那份友谊对我而言有多么的重要.你知道吗.

你不会知道..
永远都不会知道.!

那天我真的很想她.我打电话到她小灵通上,报着一点点希望.
听到的却是已经停机..

可能天总是喜欢捉弄人的.
那些说的话也就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不会看到.
这可能就是天意.
可能应该到此为止了吧..
可能那些属于我的语言不该打扰你的视线.

泪不停的流...
重复着那首(如果有一天)...

很好听.
歌.-只有当你觉得它另你觉得感动时,那便是动听.

虾叔刚才打了电话给我.
那种熟悉却很陌生的感觉.让我很不安.
我想快点挂上电话
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
我知道.知道再怎样挽救.我们也都无能为力/
友情和爱情一样.
由不得人.
过去了.就算了.
找回来也变了味道.
或者根本找不回来.

波’Z:”每次当我打电话给你.
你的语气让我很难受.你一定不知道吧.
其实杨杨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她也是一个女孩.一个经历了很多挫折和无奈的女孩.
我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你们.

(阿晶.虾叔.波’Z_)
很遗憾.曾经展放过的友谊已经离开了...

远去..直到消失不见.

那份温柔永远都不属于我.
我还是一个人.
呵呵.
笑我吧.
笑我吧.

醒了.不想再睡下去.我怕在梦中会想起过去.
可能我对你太过依赖.
我错了.
错了.
还是错了.

我想他.--DD
只是朋友.地下道的朋友,
想用朋友的方式对他好.没有机会.
没有阳光.
没有.
什么都没有....

过年.
冷.
清.
街道上的流浪狗我多么的想把它抱回家.
因为我知道它和我一样很冷.
很想抱着一个人大哭一场.
我知道它也需要别人去疼爱.去呵护.
可惜我没有能力把它收留下.
正像我无法改变我不想看到的一切


...........
当过去已经成为风景.
2007年2月20日凌晨1:52
说了想说的话.泪 也该终止.
杨&决定了逃避.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过了今天.
那个惹你们不开心让你们麻烦的杨杨将永远消失在你们的视线.
再见



2007-02-22 14:43:27

你写这些也好.最起码让我知道你在想念我.我自己也没交错朋友.当我是真正的朋友!就算以后你不想在和我做朋友也罢了!自己知道曾经有个真正的朋友.回来了.全变了..

2007-02-22 14:30:13

我没有那么没良心.一直都把你当成真正的朋友.我上Q和你讲话可不是你上的.我也没办法告诉你.手机还给别人了,小灵通给家人了.今天我才拿到.发了信息你也没回我.无聊就看了你的相册.看到你的写的东西.我很感动也很开心.来到你这里看到你写的这些.我也没必要解释.我去美国的那写日子我很陌生,很怕.想信息给你讲话,才知道这不是中国.也没有手机.那时我有多想回来.什么都不习惯.想着快点回来.回来了,可又要和你讲这些.我过完这个学期就要去美国了.我只想珍惜着半年.能和你聊天.一起逛街,照相.暑假就要走了.只想珍惜家人朋友.

楊々﹑ 2007-02-20 16:47:22

仓&quot 可能吧.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想开了心还是会痛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吧

`我们总有一天会走在一起的`
只是彼此却越走越远.

因为我们都不懂得退步.
不懂得信任
不懂得原谅

但愿那天还会出现.
但愿那天离我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