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9:10:41DINOSAUR

秘密

謝政傑說
大人!都有秘密......

沒錯!!大人都有秘密.....


謝政傑說
我也有秘密
所以
我也是個大人......

沒錯~~~
我也有很多的秘密

大人
就是有很多秘密的人



一夜長大
就是這種感覺吧

原來以為的以為.....
原來不是我的以為
媽咪喝醉了
她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的秘密
從老爸出門後
我們兩母女一起看鬼片
然後
聊天
一聊就是半夜兩點
很多事我已經聽過很多次
也有很多事
是媽咪埋藏心中將近三十年的秘密
媽咪說
只是把我當朋友
沒有想要我為她做什麼

我說我知道
一直以來慢慢的和媽咪分享很多很多的秘密
我希望可以替媽咪分擔一些不開心

但是這樣.....
我自己的秘密
再加上媽咪的秘密
越來越多的秘密........

我不知道我何時會崩潰
對於有些事也許早就已經崩潰過了
所以媽咪的秘密
對我來說
只是個爛編劇寫的爛連續劇
沒想到我家也會有這樣的爛劇情


好笑的看著家裡發生的一切
我要背負多少秘密??

我可以當它是爛編劇寫的爛連續劇
也許這樣
我可以釋懷一點
這一切的一切
媽咪是最無辜的那一個


一個女人最悲慘的
大概就是愛錯了人吧

我不是說我老爸不好
只是他的好.....
是他自認為的好

為我好!!你總是說為我好......

這句話......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很多事
沒有絕對的對和絕對的錯


殺人.....不一定是錯的
也許他會殺人是為了自我防備



很多事
是自己種下的因
那是自己要去收成的果

老媽很無辜
但她也不值得同情
因為也是她自己選擇要嫁給這個人

老爸也沒錯
他只是想保護他的家人
只是他用錯了方法愛我們

老弟也沒錯
他只是不想走著被規劃好的人生

一切的一切
沒有絕對的對
或是絕對的錯

我家的問題
也不會是這世上最難解的題


比起很多人
我幸福多很多

但是
一個人能扛多少秘密??




我.......
有秘密.....
很多很多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謝政傑
一部沒有結果連續劇的男主角
危險心靈
一部發人深省的連續劇.....
很多事....真的是沒有結果.......